目前日期文章:201208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來到迪士尼千萬不能錯過的莫過於下午的大遊行和晚上的煙火秀啦~
有鑒於上次在美國站著看遊行站到眼花花頭昏昏,
所以特別研究遊行路線圖,找個可以坐著的地方,悠閒地等候遊行開始,
還巧遇我的酸酸寶貝,好開心!!
IMG_2059.JPG  

同場加映迪士尼下午茶,米奇鬆餅,耳朵是奶油,臉是草莓果醬,
味道倒是一般般不難吃,看到裝鬆餅的塑膠蓋嗎??
也是米奇耶,好可愛!!!!我不辭辛苦帶它飛回台灣囉~
IMG_2048.JPG       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還記得10年前我的第一次迪士尼樂園初體驗獻給了日本東京迪士尼,
不過當時傻傻地,而且第一次到迪士尼樂園太興奮,
整個漫無目的的亂排隊亂玩亂逛,後來想想好浪費時間喔~  

直到五年前到美國迪士尼世界,經過高人指點,才知道玩樂攻略,
原來要做好計畫,這樣才可以在有效時間內玩到想玩的。

進入歡迎光臨迪士尼的招牌,迎接我的是噴水池,被鯨魚噴起的米奇,
噴水池理當然有好朋友米妮和唐老鴨的陪伴囉~
IMG_1864.JPGIMG_1867.JPG
IMG_1873.JPGIMG_1870.JPG    

看到身後的魔術師米奇了嗎?經過那扇門,迪士尼樂園我來囉~  
IMG_1878.JPG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決定在今年又前往免費的香港遊前,回顧去年的香港迪士尼之旅,
喔~我好懶散,我大概累計有百篇文章沒寫,哈哈

2011.09.11吃完早餐後,立刻前往本日也是本次重點—香港迪士尼,
先搭地鐵到欣澳站轉換迪士尼線,地鐵迪士尼線的列車的特色,
窗戶是米奇頭,拉環也是米奇頭,還有迪士尼卡通人物的雕像,
讓遊客還沒進到迪士尼就驚喜連連!!
IMG_1795.JPG   IMG_2465.JPGIMG_2467.JPG     

迪士尼站到了,車站的大柱子是米奇的魔術帽,哈哈,完全被擋住~
先搭飯店接駁車到樂園飯店放完行李後,立刻衝往迪士尼玩耍囉!! 
IMG_1805.JPG IMG_1807.JPG  

香港迪士尼樂園園區內有兩間酒店,是好萊塢酒店和樂園酒店,
兩家酒店的風格不一樣,漢妮偏愛維多利亞風的樂園酒店,但價位較高,
要不是員工旅遊補助,實在是住不下去!!~

http://park.hongkongdisneyland.com/hkdl/zh_HK/hotels/landing?name=HongKongDisneylandHotelLandingPage


同樣是維多利亞風的飯店大廳,香港的比美國多了份現代華麗感,
水晶燈好迷人
!!水晶燈向來是我的菜啊~
IMG_1827.JPGIMG_1826.JPG 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哈,又是一個月的到來,又要來看肚裡的小妮寶了!!
一開始耐心和小妮寶溝通,等等要乖乖打開雙腳喔,
這樣媽媽才知道要買啥顏色的衣服啊~

接著湯姆先生很不識相說著漢妮不想聽的話題,
害我等看診時數度翻白眼!!

哼哼,接下來的超音波時間,這娃兒又再度坐著腳閉閉,殘念~

但有趣的是,小妮寶這次用手捂住耳朵,好可愛喔!!!
應該是感受到媽媽的不悅,也不想聽湯姆爸爸說話,
所以非常配合的用手捂住耳朵~~哈哈哈
IMG_9635  
我們只好再期待下次的超音波時間囉,
希望小妮寶可以雙腳開開,給我們看一下啦
!!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