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高捷一班"這個名詞也不知是誰先提起,但大家都很有默契地沿用!!
為何是一班?只因為我們是第一批革命軍,就是如此簡單....
因為"高捷一班"姐妹們實在太有趣了,忍不住想寫篇網誌來跟大家介紹一下!!

右上: 黃莎拉,自封為『莎拉公主』,最愛哼著"莎拉公主~耶耶耶~~~"
         我們真的沒聽過的歌!!!
         身材超苗條正點!!長腿姐姐一枚,雖然已經結婚啦!!但還是很愛摸我的桃花樹!!
         我想莎拉要是看到我公佈她已婚,他鐵定會跺腳大叫"你幹嘛講出來~~~"

左上: 吳Vivi,別號"吳薇薇",他可是7年中段班的小孩,但是老是說出老人般的話,
         做出80年代的動作,散發出超齡的氣息,所以小玉很愛翻白眼罵他"俗氣",
         薇薇坐我左手邊小玉坐我右手邊,她們兩個老是互相鬥嘴,我今天要是跟誰
         多說一句話,兩個人就開始問"漢妮..你說你要選小玉還是薇薇",
         每天不斷地上演相同的戲碼相同的台詞....

中下:  小玉,為何叫小玉因為它的外型看起來乖巧,很像小丸子裡的小玉,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老是開他玩笑,小玉乖巧的形象就像是每晚會跟爹娘跪安的小孩,
          小玉自創的口頭禪"我不喜歡這樣..."和"我的天啊!!"造成大家爭相模仿...
          還有小玉真的很瘦,所以還有紙片人的封號...
          薇薇和我和小玉,白痴到還組成"HVJ"的團體,我們天天演著要趕通告的戲碼!!

非常感謝我的姐妹們如此好笑,所以讓我每天上班都很有動力衝勁!!!
即使我每天被瘋子纏身、申訴案件處理不完,但我還是很開心的過每一天!!

相信我!!我會默默地挺大家,不會讓大家受到委屈,開心地過每一天!!
我還是要感謝你們!!真的很感謝你們帶給我歡樂.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