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三月對我們來說是大事,因為高捷的正式通車讓我們整個忙翻天!!
但我還是央求讓我休三天連假,哪怕是之後要我連上個好幾天不休假我都願意..
(結論真的連上7天!!)
這三天我和蛋妹偷偷上台北,吃我想吃的美食,順便帶蛋妹去散散心!!

P.S 我要跟我台北的眾親友say sorry...因為此次散心之旅行程有點滿,
      所以沒事先告知大家!!下次再與大家相聚!!!

週五一大早悠閒地吃M的早餐搭著朋友的專車到小港機場搭機,
在機場發現一位身穿西裝走路腳開開很痞的男士,
還邊走邊吃麥當勞,整個就是討厭..
上飛機後發現旅客不多,但偏偏該西裝痞男卻跟我們同排,整個心情很糟!!
起飛後,痞男就拿起英文雜誌 (心想:這麼有水準嗎??看英文雜誌咧..)
果真翻5秒就放回去,此時發現他從背包拿出NB打開 
(哇~~明明剛剛就說不能使用電子儀器用品,是聽不懂嗎?)
空姐快速地上前勸導,我和蛋妹正在想痞男下一個動作會是啥???
看他緩緩地拿出一副超大的墨鏡戴起,傻眼!!!最好是飛機上有太陽,是耍啥帥...


台北的天氣依舊是灰灰地帶點溼氣,放完行李後立刻搭捷運往貓空纜車站前進,
還好今天搭貓纜旅客不多,不用大排長龍!!! Lucky.......但美中不足..下雨了!!!
纜車慢慢的往上爬升,天氣也越來越不好,可以明顯感覺到戶外氣溫有點低......
同車廂有來自香港的家庭,這個小孩長的超像軍曹的....
      
貓纜!!貓纜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山區開始下起了雨!!!  
   
只好車內玩自拍啦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很像軍曹!!

到達終點站"貓空",我的媽呀~~~真的好冷喔....而且又下起不小的雨,
我冷到直打哆嗦!!!  
不過看到一個很時尚的阿伯!!服裝色彩的搭配真是一絕..
下山經過動物園站的M,發現椅子超有特色的啦!!
     

下山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喝熱熱的雞湯,此時惡魔不斷對我喊"鼎泰豐..鼎泰豐..."
先前往東區晃晃,發現了可愛的蛋糕店,口水都快流下來啦....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這是蛋妹喜歡的蛋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愛的草莓烤布蕾!!   

大福都在對我微笑耶!!!


"咚...咚...咚"~~~隆重介紹我的最愛之ㄧ『鼎泰豐
首先一定要點我朝思暮想的元盅雞湯來暖胃,再配個湯汁爆多的蟹粉小籠包
最後吃個酥炸排骨,讚!!讚!!讚!!因為晚上還有聚餐,所以先點個小點填個肚子。

    
吃到鼎泰豐心情好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元盅雞湯
  
蟹粉小籠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炸排骨



看完了嗎???休息一下...
繼續前往貓空搭纜車、平溪放天燈、陽明山看夜景、天母當貴婦 Day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