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妮銘言『夏天就是要去墾丁!!
港都的夏天似乎來得特別早,每天上班都有陽光來迎接我,
懷著興奮的心情,準時在下班""的那刻背著我的行囊出發囉...墾丁..墾丁..GO..GO..GO!小白跑車奔馳在往墾丁的路上,突然天黑黑下起了大雨,
心裡默唸"不要這樣,我不想當雨女啊~~~"
老天爺一定聽到我的呼喊,果真沒一會兒雨就停了,
快接近墾丁時我身旁的司機不斷的職業病發作,拿旗子的上身,
"來..請往你的正前方看,這就是著名的猴頭,右手邊是斗笠山.."
我們就這樣一路嘻鬧到墾丁囉...

平常日的墾丁人不多,可以悠閒地漫步在墾丁大街逛夜市...
隔天早上天氣晴朗,藍藍的天配上白色的燈塔,吹著海風彷彿身處地中海般,

走了一早上的路再加上艷陽高照,決定休息一下來去海邊玩水囉..
我喜歡人不多的海灘,起碼玩水不用人擠人啊!!

漢妮生平第一張比基尼清涼照會公開,若不想傷眼睛的人,請就此打住,
不然眼睛受傷,漢妮我可是不負責賠償喔!!!

 我的短髮新造型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沙灘上一定要做的事!!

說真的,四月的海水還是有點涼,
所以冷到不斷的皮皮挫,
趁著太陽還沒下山前,來去關山看日落,
看日落前不忘要先買包子呦~~

因為漢妮肚子餓會發脾氣地...
"香腸起司包、獅子頭酸菜包、海鮮總匯包"
超讚!!!
原諒我!!因為我真的很餓,
所以沒拍到包子的美味....................


悠閒地度假即將進入尾聲,依依不捨地告別墾丁,
先到車城拜拜求平安,接著前往我最愛的海生館,要和小白鯨約會!!
小白鯨真的很可愛有趣,我最愛走海底隧道,我都很想跟魚兒一起游泳..
好笑的是每次看到鯊魚經過,都不自覺哼起大白鯊的配樂!!

海龜超可愛的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呈現我在騎海豚!!



最後要感謝酷酷地屏東的鄉親Ben哥招待晚餐,
"半畝園"的菜太好吃了,好吃到快溢出來還是想吃完!!!

當然我親愛的好朋友司機先生更是功不可沒啦!!
感謝您辛苦的開車陪我度假,接下來想想下一個度假地點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