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國中時期的我,很瘋迷中華職棒,有多瘋????
瘋到球季開打時,每晚爹地在客廳看電視轉播時,我會藉故上廁所、倒茶各種理由,
繞到客廳順便偷看一下!!!後來詭計被識破,就只好偷偷躲在房間裡聽收音機轉播,
隔天ㄧ到教室就會和男生們討論前晚的賽況。

當時,我最愛的球員現在都升格當教練了,可見我支持中華職棒的年代有多久遠啊~~
(P.S 我愛的那位教練有拍賣藥的廣告,就是"我金行慢講話(台語)....那個啦!!!)

畢業後,可能陪我討論的人變少,加上簽賭的影響,漸漸就不再瘋迷中華職棒了,
最近到台南和高雄看了幾場球賽,以前那種瘋迷職棒的記憶又被喚起.....
到台南看興農對戰統一,台南是統一的大本營,所以現場派出人氣王"OPEN 小將家族",
球場外面有2台OPEN家族福斯車,好可愛...雖然統一獅是敵方,但我還是要拍照!!!
 
  


台南棒球場跟高雄澄清湖比起來較小、較舊,不過好處是距離較近,看的清楚些.....
 
台南球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澄清湖球場

台南這場比賽中場休息時間,還有OPEN小將家族出來陪民眾玩遊戲和跳舞,
來看一段OPEN小將的舞!!!很可愛吧!!!

比賽結束後,OPEN小將家族在門口歡送大家,再來拍個一張吧!!
 

最後請大家一起來支持中華職棒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