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一個月前就計畫的台中行,因前幾天的卡玫基颱風登陸,讓我心情極糟!!
新聞報導台中淹水,真不希望我期待的明星賽取消,
幸好出發當天艷陽高照,看來我的掃晴娘有發揮作用喔!!

在搜尋台中落腳處時,發現了水舞集團好康又超值的組合,
一泊二食(早餐+兌換水舞饌$250午餐或晚餐2份和住宿一晚),8個小朋有找喔!!
有興趣可以來
水舞休閒網逛逛....

頂著烈日,小白一路順暢開往台中,抵達台中後先到旅館登記兌換餐券,
來到了中港路上的水舞饌享用我們的午餐,
 
沙發超舒服的,坐了都不想起來囉....

餐點選擇還頗多,我們點了一份牛肉小火鍋和焗烤千層麵套餐,
小火鍋配料份量很足,滿滿的蔬菜還有我愛的杏鮑菇,
附餐飲料我選了仙冬茶(冬瓜茶+仙草凍),很清涼退火的FU....
 
殘念的是米飯太硬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蔬菜份量十足!!我愛的杏鮑菇..

仙冬茶很不賴!清涼又退火...

千層麵套餐有麵包、沙拉和濃湯,焗烤千層麵起司很濃郁,唇齒留香!!
附餐飲料選了珍珠奶茶,果真發源地的珍珠奶茶還不賴喝....
 
豐盛的套餐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焗烤千層麵很棒...

用餐的同時發現鄰近幾桌,都是一對對男女,但交談的話題又很生疏,
例:平常喜歡做的休閒運動、我家裡有幾個姐妹之類的....
交談約莫1小時,男生先行離開又換了個新的男生,原來是相親大會!!

吃飽喝足休息夠了,來去逛逛一中街,雖然小店很多,
但天氣真的熱到快爆炸,整個人要融化了~~~

接下來是此次台中行的重點--『2008紅白明星對抗賽』
洲際棒球場停車場停滿車子,繞了一圈幸運地停在某間廟旁,
還好沒遲到趕得及開場!!

大會很貼心的製作扇子給大家搧風,我拿到最愛的兄弟和興農,Lucky!!
開球由林華韋董事長投球,胡自強市長打擊,"好球!!",明星賽正式開始...

 
明星賽球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愛的扇子(兄弟象和興農牛!)
 
紅白兩隊球員大合照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紅白先發的名單

 
林董投球、胡市長打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氣好到一個爆炸!!

白隊的人氣球員"張泰山",一上場歡呼聲不斷,果真沒漏氣的來隻全壘打HR, 
真是不需此行啦....
紅隊人氣球員"彭政閔",歡呼聲也是響徹雲霄,但表現平平,失望一下下!!
我們買的票靠近紅隊,但我們是支持白隊的,所以在一局上結束立刻換邊。
 
張泰山上場囉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隊球迷

 
潘威倫對彭政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邊是紅隊的球迷

換到白隊這邊之後,與大家一起嘶吼的感覺真是棒!!
興農牛、La new熊、統一獅大家不分彼此一起為白隊加油....
每局換場時,各隊的吉祥物都會出來與大家同樂...
 
白隊的吉祥物:熊、獅、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牛的頭都歪歪的看起來沒殺傷力

 
熊跑去紅隊被鯨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好像動物園裡的熊

中場休息時間還有表演,請到動力火車和董事長樂團,
此時白隊還小贏一分喔... 



但接下來,風雲變色啦!!!
La new的李風華上場,被敲出去3分打點HR,接下來打擊火力不斷,
再來個守備失誤,這局打的超久,單局就失去了7分。
所以結果就明星紅隊獲勝!!!
此次遺憾的是,陳金鋒沒上場打,陽建福也沒出來投..嗚~~~

中華職棒加油喔!!!明年我還會來看比賽的,等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