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接的訂單變多,雖然可加減補貼飲料錢,
但相對漢妮休息的時間變少了!
不過在賺錢之餘,我還是很認真努力製作我好姐妹的生日禮物,
為了讓每個人有獨創性的禮物,絞盡腦汁的不斷搜尋靈感,頭痛啊~~

"噹..噹..噹..噹.."漢妮現在開始發表我的作品,請注意!!

立體卡片+相框
  
是卡片也是相框,多功能的生日禮物!!黃色的卡片寫滿祝福,
也可以將卡片換成和阿娜答的合照呦...很有創意吧!!

怎麼換ne?????
上面看到的桃紅愛心和棋,特別做成磁鐵,所以當然吸的住!!
所以也可以替換別的造型磁鐵,或將這磁鐵單獨使用。
是不是多功能啊~~~~
 

重點是立體的喔,所以還可以擺在桌上當擺飾!!!真的很多功能,
怕固定不了!!???別擔心...底部做了魔鬼粘設計,萬事OK!!!
 

為了將功能發揮到極限,所以這張立體相框卡片是雙面的......
另一面縫上了色彩繽紛的汽球,為何是汽球??
在我心中汽球有種開心幸福的感覺,我想這就是我想要傳達的吧!!
再加上可愛的雲兒,滿地遍野的花朵....
我的首創立體相框卡片完工!!

有!!!漢妮有接受訂製服務,有興趣的留言給我!!!


相框之『四葉草的祝福 』
很愛幫我的作品取浪漫偶像劇的名字,這個相框作品比較早誕生,
剛好和這次主題符合,一起來介紹!!!

相框是可以放3X2的相片,周圍做了些裝飾,有可愛的瓢蟲,
難得一見的四葉草,當然也是有象徵幸福的涵義囉~~~
再附上英文名字招牌,就是專屬的生日禮物啦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