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月的大吃會總是讓人期待,本月黃小菈想吃海鮮,
所以我和琪小惠開始"孤狗"找資料,萬萬沒想到原來有個海鮮專家在身邊!!
就是郭小玉啦~~郭小玉家常常外出吃海鮮,所以大吃會地點決定,
小玉強力推薦的『金聖春海產』。
  

聽郭小玉說這家生意特好,所以漢妮5點一下班就和琪小惠小玉直奔,
果真5點半不到就有許多客人,不過為了等黃小菈先到附近繞繞,
本來打算要搭渡輪去對岸的前鎮晃晃,但發現船班不多怕回來趕不及,
只好在輪渡站拍拍照過乾癮。
 

金聖春的夥計很俐落的,只要告訴他人數幾位、想吃何種菜,
就會拿著籃子嘩啦啦地裝好一籃籃的蝦、風螺、海瓜子。
重點是他們餐桌沒桌號,所以夥計眼睛很利的,掃描一下就知道你坐哪桌啦!!

看到每個人桌上菜色豐富,肚子咕魯咕魯叫,先來個炒飯炒米粉墊肚,
炒飯看來簡單,但是米飯顆顆分明,好吃好吃!!
因為炒麵賣完啦..所以點了金瓜米粉,這米粉...嗯...好吃NE...
不油也不乾,放入口中剛剛好,整個胃都開啦~~~
老闆上菜上菜!!我肚子餓了!!
 

好菜一道道,首先登場的是風螺,水煮的最能吃出螺新鮮的美味,
琪小惠很好笑的說,怎麼都是殼..老闆沒有把肉弄出來咧??
嫩Qㄟ...有看到旁邊的牙籤嗎??這可是吃風螺的好幫手!!
將牙籤插在洞口外的螺肉上,慢慢的用點力將螺肉拔出,
這樣就可以吃到美味的螺肉啦~~

蝦也是一樣水煮的,吃起來有種甘甜味,好鮮美啊~~~
果真蝦是我的最愛,好吃好吃真的可以一隻接一隻!!
特別推薦沾醬,很特別有薑的味道,沾任何東西都好吃!!
 
 

九層塔炒海瓜子,海產店必點經典菜,推薦大家多吃海瓜子喔..
根據研究對多用腦的人可是很有幫助的...
點菜時,某個人大喊我要吃"蒜蓉蚵",當這道菜上菜時,還問這是啥??
我要的是蚵用炸的!!先生啊~用炸的叫炸蚵酥好嘛??
其實我不愛蚵的口感,所以當我看到這道菜時,不討我的喜!!
僅挑了幾個小的來嚐嚐,在蚵外面裹上粉,所以吃起來滑滑地,
料理做成羹又有蒜蓉的香味,我想若拌飯吃應該很下飯!!
 

酥炸水晶魚登場啦!!這很適合不愛有殼有刺有骨頭的琪小惠吃,
碳烤透抽擠上檸檬沾胡椒鹽真的很對味,再來個台灣啤酒真的享受啊~~
 

這個也是郭小玉極力推薦的酥炸雙拼(蝦捲拼花枝捲),
看看這蝦捲的餡多麼飽滿,吃的到整隻蝦喔...
花枝捲裡面黑黑的是海苔,其他白白的部份是花枝漿,
用料十足,好吃好吃...人客啊~~一定要來點!!
 


因為黃小LU比較晚來,怕大家吃不飽,所以又再加點菜,
才7點多整個食材所剩不多啦~~生意之好NE!
煎魚蛋,愛吃海鮮的人就知道,魚蛋真的是極品啊..
傻傻的琪小惠搞不清楚!!
薑絲魚湯,其實只要魚新鮮煮出來的湯就會鮮美,
不過我覺得這湯有點鹹,老闆不要加鹽應該會更棒!!
 
 

大吃會終於告一段落,請看看我們杯盤狼藉的狀況,哈...
看到我們吃的這麼多道菜,是不是很想關心花了多少銀兩啊~~~
答案宣佈----才2700大洋呢,是不是很便宜啊!!

吃飽喝足就是拍照時刻,一直猛拍,極盡裝可愛之本事!!
很開心的黃小LU年底要結婚囉~~~
到時候我們再去LU的婚禮上大吃ㄧ頓吧!!
11月大吃會要約何時??要去哪裡吃啊???好期待~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