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老被說我過的不錯,因為網誌都是在吃吃喝喝和玩樂...
吃吃喝喝都是之前的舊債,趁有空閒時才慢慢寫網誌。

我還是有認真工作和創作,只是忙到沒時間整理作品照片和寫網誌而已,
我下班回家天天拿針線、剪刀還有我書桌凌亂的模樣應該拍給大家看的。
最近除了訂做的不織布手作物以外,還接了黃小LU的婚禮小物。
總共有12隻 

製作這簽名筆並無遇到太大的挫折,因為黃小LU是個無太多意見的新娘,
所以樣式隨我發揮, 一切以浪漫喜氣為重點。

決定以我最拿手的玫瑰花球簽名筆為主, 筆身以繡金邊緞帶包裝,
筆頭有8-9朵的玫瑰花,再以手拉花緞帶圍繞著,
最後在玫瑰花黏上珍珠做點綴,充滿喜氣像似捧花的簽名筆完成啦!!

有興趣的朋友們,不要害羞!!歡迎來跟漢妮連絡吧....
簽名筆--白色花球

除了花球外,還有粉紅愛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