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前個個週末都是好日子,結婚的人兒一堆堆,
12/27姐妹相約作伴喝黃小LU喜酒,
除了想去沾沾黃小LU的喜氣外,更想見識漢神巨蛋婚宴館。

先到新娘房探探美麗的新娘子,黃小LU贈探房小熊,
光是拿著小熊我們也可以打鬧演戲很久。
沾沾新娘的喜氣  

漢神巨蛋婚宴會館自開幕以來,我就非常有興趣去一探究竟,
之前在台北參加過無數場婚宴,看過許多會館的噱頭,
我對漢神巨蛋的閃亮亮南瓜馬車非常有興趣。

會館的佈置很合我心意,場中沒有半根柱子擋住視線,
四周圍都有大布幕,讓所有賓客都可以看見新人的婚紗照,
整間廳採挑高設計,重點是整間有滿滿我最愛的水晶球燈。
婚宴會場  
我愛的水晶燈 我愛的水晶燈

婚宴餐廳的上菜秀各出奇招,服務生手持仙女棒進場已經過時,
之前印象中最炫的是穿著中國唐裝的服務生提著大紅燈籠進場,
沒想到這裡更別出心裁,女服務生穿著蛋糕裝,
一出場就跳到男服務生肩上繞全場出菜,像是特技啦啦隊般的。
服務生穿蛋糕裝表演上菜秀 

超閃亮南瓜馬車 新人坐在馬車上進場

來來來睜大眼睛看,閃亮亮南瓜馬車進場啦!!!
新人坐在車上風光進會場,這台南瓜馬車成功吸引所有人目光,
嗚呼~~~好漂亮!!好漂亮!!我跟黃小菈超想上去偷偷坐,
愛死了!!這閃亮亮南瓜馬車!!

新人隆重進場,歸寧宴的菜色不錯吃,份量也恰到好處,
煎鯧魚和悶煎小羊排讓我印象深刻!!
整個婚禮有議員和老闆致詞,整整吃了3個鐘頭,
吃完在回家的路上,大家都打呵欠,小菈還回家倒頭大睡,
沒作啥事,怎麼會累成這樣??

歸寧宴除了豪華溫馨以外,每位賓客的座位上都有一塊手工香皂,
這可是黃小LU爸爸開心嫁女兒,努力親手作出來的賀禮,
有父親對女兒濃濃地祝福和愛意。

謝客時,每位賓客還有伴手禮,西螺名產香米和醬油膏,
真的是有吃又有拿!!

黃小LU,嫁到如此好的老公,妳一定要永遠幸福喔!!
到時生小寶寶再約我們一起NE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