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接到客戶詢問會不會作黃色小鴨??要一男一女的,
黃色小鴨!!??從沒作過,心想來試試看吧...
作品就這樣誕生了,真不知我的客戶會給我打幾分啊??

一起出去玩耍好嗎??
花花鴨
在構想女生的鴨造型時,不外乎朝向花或是愛心之類的,
最後還是花花造型勝出,特別選鮮紅色再加上珍珠,
整個造型就非常搶眼,很有夏威夷風。
我是美麗的花花鴨 

紳士鴨
絞盡腦汁想了半天,終究還是搭配我最愛的萬年不敗款"小禮帽",
搭配完後,整個人還喜孜孜地竊笑,真的太可愛了!!

但在拍照的當下,發現一個好笑的點,就是..就是...
這帽子好像包青天的造型喔,有沒有!!??真的很像!!
希望我的客戶不會介意,這正氣凜然的包青天鴨啊~
我是風度翩翩的紳士 

這次客戶除了訂作黃色小鴨情侶檔外,還訂做了房間的門牌,
有時候我都覺得大家的想法都很有創意啊!!
在和客戶討論作品內容時,間接激發我的靈感,好事好事!!
黃色小鴨情侶檔 紳士與淑女  
黃色小鴨情侶檔 包青天跟阿花

好不容易又完成一筆訂單啦!!
拍完照後,又要繼續下一筆訂單的趕工,呼~


喜歡漢妮作品的朋友們,請不要害羞喔!!!
想訂做請與漢妮聯繫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