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極少會注意設計節的活動,這次5/1-5/10的設計節非常盛大,
當中Gallery創意逛大街,就有41個點可以逛,心想就來逛逛吧!!!

這天來逛的是在夢時代8樓時代會館展出的C.I BOYS & TO-FU HOLIDAY

 [C.I.BOYS公仔]-整個會場超適合拍照! [C.I.BOYS公仔]-豆腐家族來夢時代搭摩天輪


來到C.I BOYS的會場,保證可以讓你在這逗留很久!!!
因為整個會場有超多可愛背景版,請帶著您的相機來這卡嚓卡嚓吧~

[C.I.BOYS公仔]- [C.I.BOYS公仔]-   
[C.I.BOYS公仔]-大佛和大雄寶殿超屌! [C.I.BOYS公仔]-我整個超開心~

這裡也有特殊造型的立牌,讓您也可以化身為造型公仔啦!!
我當然是選擇最適合我的粉紅邪惡流血兔兔。
[C.I.BOYS公仔]-我愛這PINK的公仔 [C.I.BOYS公仔]-這裡有很多背版讓人拍照 

一進入會場就被這群不知名的公仔吸引,因為造型很可愛,
重點是前面一排"好大力"的養樂多,好像喝了就會變大力!!

不過請大家發揮公德心,漢妮拍完後,換一群學生搶著拍照,
結果這照片中的路燈活生生被折斷,還一副若無其事的離開,
很糟!!
[C.I.BOYS公仔]-這群超Q的啦~ 

連收銀機旁邊都有可愛的公仔立牌,唔~好可愛~
[C.I.BOYS公仔]-結帳櫃檯超Q  

展覽重點來啦!!不是只有擺立牌給大家拍照而已,
現場有各式各樣造型的公仔展示,當然不乏有特別款!!
我最愛警察造型系列,有牛仔警察、騎警造型,
我喜歡香港特別版的交通警察造型。

現場還有販售大小SIZE的公仔,有興趣的可以來蒐集。
[C.I.BOYS公仔]-唐三藏造型 [C.I.BOYS公仔]-牛仔警察造型
[C.I.BOYS公仔]-騎警造型的 [C.I.BOYS公仔]-香港的交通警察

不遠處的會場就是TO-FU HOLIDAY
有TO-FU的週邊商品展示和販售,TO-FU的價格似乎不便宜NE,
不過喜歡的人可以來看看。
看看這親子豆腐多可愛啊~豆腐爸爸豆腐媽媽帶小豆腐逛夢時代。
[TO-FU]-很可愛的豆腐人 [C.I.BOYS公仔]-豆腐一家人


延伸閱讀:
[2009高雄設計節]--發神經"瘋神榜" & 大家提案

http://hanychang1031.pixnet.net/blog/post/2387944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