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前Linda告訴我在日本雜誌上看到個可愛果醬圖,
她也想作一個,縫在圍裙上,符合Lindaの廚房 手工果醬

整個五月趕訂單,忙到最近才有空製作這不織布果醬,
但日本雜誌上是十字繡果醬圖,漢妮研究很久,
終於完成屬於漢妮風格的不織布果醬。

總共有三種口味,都是非常適合艷夏的南國風,你要吃哪一種呢??三種口味的果醬


Linda指定要柑橘口味的,

所以首先登場的就是--
獨家訂做
柑橘口味果醬。

特地繡上『L』的英文字母,
來代表Linda啦~

湯匙舀果醬,果醬滴出來,
代表果醬的濃稠度。

忍不住想要抹在麵包上大吃。

 
濃稠到滴出來 柑橘片和獨家"L"標誌

奇異果果醬
含有豐富維他命C和纖維的奇異果,酸酸的滋味很適合艷夏,
泡成奇異果果茶搭配手工餅乾,很適合需要放假的我NE。

愛心牌奇異果果醬 愛心牌的!! 

芒果果醬
夏天是芒果盛產的季節,我最愛吃土芒果仔做成的芒果青,
還有那香味濃郁的愛文芒果,喔~想到我都流口水啦!!!
把這美味變成果醬,一天的開始就有芒果香陪伴我,
真是幸福啊!!
芒果口味出場~ 我最愛的芒果口味!

你想要哪種口味陪伴你啊~
芒果、奇異果、柑橘,還是沒出現的草莓和蘋果呢??

這可愛的不織布果醬,若當成冰箱上的磁鐵是不是也很可愛!!
來吧~訂做屬於你的不織布手作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