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老侯麵館]獅甲對漢妮來說並不陌生,
我念過半年的獅甲國小,

外公外婆也算是地道的獅甲人,
阿姨們也都住附近,

老侯麵館是漢妮兒時的記憶,
幾月前突然想起很久沒吃了,
特地轉個彎去找尋,

還在原來的路,
但搬到對面不遠處,
真正的老侯也不在了,
有了新的接班人。 



老侯麵館
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73號
搭捷運紅線到R7獅甲站3號出口,到復興路右轉走約8分鐘。
在高雄炎熱的夏天,冷氣開放的餐館是必要的,喝熱湯也不怕,
老闆是標準的建民迷, 滿滿地牆壁都貼滿了王建民的報導。
DSC01866.JPG DSC01865.JPG

老侯麵館非常物超所值,麵大碗、水餃大顆,漢妮必點菜水餃、刀削麵,
滷菜更不能錯過喔!滷鴨血、牛筋、豬腳都很好吃。

水餃
   每顆良心價$3.5,您瞧瞧這水餃顆顆飽滿圓潤,皮薄餡又多,
   沾點辣椒醬油,真是人間美味啊!!
DSC01877.JPG DSC01270.JPG

刀削牛肉乾拌麵 (大的$90,小的$75)
   漢妮特愛刀削麵,喜愛刀削麵那獨特的嚼勁,老侯家的刀削麵也不賴,
   大碗的分量足以讓兩人分食,配點湯和小菜就飽了,
   牛肉談不上軟嫩,所以無法入口即化,但還好不至於咬到嘴巴酸啦!! 
   而且這裡的阿姨都會貼心的問『要不要清湯啊?』
   清湯很好喝,而且高雄的清湯不用錢啦!!放心喝.....
[老侯麵館]-牛肉乾拌麵 [老侯麵館]-牛肉好吃 

刀削酸辣麵 (每碗$55)
   是的,又是刀削麵啦,不過這次換成湯麵,
   選擇心中菜單排行榜前幾名的酸辣湯來搭配,刀削麵嚼勁依舊,
   這酸辣湯初次喝到不符合我中的酸度,加了醋和胡椒後才終於滿足。
DSC01867.JPG [老侯麵館] 

大滷湯湯餃 (每碗$60)
   漢妮弟這天想吃水餃又想喝大滷湯,所以選擇大滷湯湯餃,
   如此兩者皆可得,不過這大滷湯的為到目前還排不上我心中的NO.1,
   我最愛還是台北八德路上的王記,說著我又想北上嚐嚐。
DSC01874.JPG  DSC01876.JPG 

各式小菜 
   漢妮每次來都會點小菜,盡量每次都點不同種類的,但米血每次都出現,
   豆干、海帶、滷牛筋都是必點的,強力推薦豬腳,軟爛夠味。
[老侯麵館]-小菜 [老侯麵館]-滷豬腳!棒!  

蛋花湯 (每碗$25)
   漢妮每次來發現大多人的桌上會出現的湯,好奇心也來個一碗吧!
   厚~這蛋花湯真的很好喝NE,不會太鹹,蛋花非常的滑嫩,
   冬天很適合來喝一碗。
 [老侯麵館]-超好喝! [老侯麵館]-蛋花湯

豬腳麵也是我個人推薦的一道,榨菜肉絲麵是我兒時最愛的麵品,
前次看到鄰座在吃燴飯,令我口水直流,待下次嚐嚐後,
再來補上燴飯的美味度如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