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DSC03853.JPG週五午後看完喜愛的皮克斯展,
    計畫晚餐要到何處打發,
    突然間很想逛夜市,
    但高雄的夜市都逛膩了,
    來去台南吧!!

    花園夜市的確吸引人,
    但距離真的有點遠,
    最後決定沒去過的大東夜市。

    台南大東夜市
    一、二、五營業
    中山高仁德交流道下->
    接東門路->崇學路左轉->
    崇善路右轉->林森路口左轉。
    (監理所旁)

大東夜市旁有免費的停車場,完全不用擔心找停車位的問題,
初來乍到若沒看招牌,還以為來到花園夜市呢,
陳記麻辣、阿美芭樂、四草蚵仔煎,花園有的這也有。

相機沒電,只好用HD2應急拍照,拍起來應該還不差ㄅㄟ...

陳記麻辣鴨血
在花園夜市鼎鼎有名的陳記,
這裡也有。

綜合口味  $70
有大腸、鴨血、魚蛋,
一碗可以吃到所有種類,
魚蛋彈牙、鴨血軟嫩入味,
豬大腸處理妥當沒有腥臭,
好吃好吃。

難怪生意如此好,
好想外帶幾碗回家吃喔。


烤飯糰
這一個個外型可愛、口味選擇眾多的烤飯糰,看了就想吃,
選了泡菜豬肉飯糰試試,大口咬下就可以看到內餡,
不過份量足足有一碗飯的飯糰,一人獨享就吃不下其他美食啦。

 

台灣披薩蔥香餅(每片$30)

披薩的造型,
吃起來口感就像披薩口味的麵包,
或者像是厚片蔥油餅。

外表煎的香酥,麵餅部分鬆軟,
談不上特好吃,但也不難吃。

沒試過嚐鮮OK,
下次去就再看看囉。

畢竟麵餅容易飽,
我還想吃其他的美食啊~

  

 海綿寶寶的最愛-美味蟹堡
 
 其實..就是迷你一口小漢堡啦!!
 沒啥特別的。
 
 蟹堡的內餡是蟹肉沙拉,
 因為小小個,
 兩口就消失下肚不見。
 
 我想我只是被這海綿寶寶吸引,
 我想我只是想跟老闆大喊
 
『蟹老闆~我要美味蟹堡~』


 

達摩藥膳

隨處逛逛找尋想吃的美食,
發現這間排隊人龍超長的達摩藥膳。

點了我最愛的羊大骨湯+麵線,
等半小時後,期待的美食豋場啦!

明明就點湯麵線,但
說裝不進碗裡,
藥膳湯當歸味道淡,
喝了兩口就停手,羊肉也不夠軟嫩,
整碗都我不得我心啊~

今晚最大的地雷,就頒給它吧!!

 

其他美食還有二師兄滷味,滷的軟嫩又非常有味道,
還有周記冰鎮滷味的油雞腿,來來回回一直眼巴巴望著它,
一大隻才$50,好吃又便宜,下次還要買隻來解解饞,
最後少不了幫助消化的阿美水果啦,芭樂、蕃茄和草莓任你選,
大東夜市真是好吃又好玩,下次何時還要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