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小鳥零錢包是特地手作要送給好姊妹娜姐的生日禮,
但送禮過程真是一波三折啊~

首先是漢妮忙碌到去年底才將這零錢包縫好,
緊接著糊里糊塗不知把它塞到哪去,
直到過年大掃除才發現,哈!!!我想我該吃銀杏來補補腦囉。

話說這零錢包看似簡單手縫起來步驟也不難,
但就是要付出愛心和耐心來完成,

這小鳥零錢包完全都是一針一線純手縫,某些部分縫到我手指痛啊~
但看到成品時,心裡那暗爽的喜悅,真是無法形容地。


看看這零錢包,裏面有大大空間,可以放很多零錢、鈔票喔,


最後縫上不織布的紅愛心一枚,代表我無比的愛心,
希望我的娜娜姐會喜歡!!
DSC0383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