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台北品嚐過愛爾蘭薯條酒吧的薯條,但這店最近才進駐高雄,
每次經過都讓我的胃癢癢想解饞。

『愛爾蘭俗諺:世界上有兩種東西不能開玩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,婚姻;二,馬鈴薯。』

愛爾蘭薯條酒吧
高雄市五福二路262號(捷運R9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)

印象中台北的生意頗好,但高雄的似乎一般般,
雖然取名叫薯條酒吧,但感覺像賣SUBWAY或速食店,
完全沒有酒吧的FU~讓我很難在這點份薯條把酒言歡。


特瘋式薯條/特調起司 $125
小小杯要價百來塊,在點心類屬中高價位,這解個饞代價不小,
採現點現炸,炸好的薯條立刻淋上起司醬,胃蠢蠢欲動!!



請看看這起司醬有多令人銷魂~熱量卡路里這檔事早忘記囉,
真是罪孽深重啊!!
我想好吃是好吃在濃郁的起司醬吧,不然薯條本身到還好,
隔壁桌點了酸奶油醬口味,那酸奶油醬給的之大方和恐怖,
但也好吸引我喔!!我想等過陣子再度忘記卡路里時再來墮落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