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漢妮在台北受訓期間,
安排和好久不見的姐妹們相聚,

大頭姐精心安排
位在西門町的『門卡迪咖啡』,

不僅近捷運站交通方便,
讓大家可以開心大聲聊天、
還有美味的餐點,真是貼心。


門卡迪咖啡
台北市成都路14號
(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 NET旁)

這裡的點餐方式

裡的點餐方式,先點想要的主餐,再挑要搭配A套餐還是B套餐,
開胃菜和湯品大約都有3-4種可以選,大家可以挑選不同的來分享,
門卡迪還有提供下午茶ㄟ,下次有機會要來試試。
有義大利麵2點過後還有下午茶!!
  
選完套餐後,就是眾美眉們最開心的時刻啦!!挑蛋糕啦~
色彩繽紛的蛋糕送到你面前任你挑,怎麼辦??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!!
服務生會一一介紹蛋糕名字、材料及味道,讓客人了解後再挑。
好難選

姐妹們都選擇B套餐,首先送上手工麵包,鬆軟的麵包不抹醬也好吃,
湯品的部份,有不同的三種玉米濃湯、松露蘑菇湯和海鮮湯,
無論是哪種湯品,味道都很濃郁,用料也很豐富喔!!
手工麵包玉米濃湯 松露蘑菇湯海鮮湯

接著上場的是開胃菜,這干貝花枝捲份量不小~旁邊還有碗生菜沙拉,
香煎花枝捲裡面包著好幾粒干貝,外面還有起司醬,好美味!!
份量不小ㄟ!!裡面真的有大大的干貝
   
漢妮點的是煙燻雞肉蘿蔓凱薩沙拉,份量也不小,
一大片蘿蔓葉上面滿滿的煙燻雞肉及煎過的培根,灑上起司,正點!!

培根燻雞凱隡沙拉

主菜豋場囉,老實說..有點半飽了!!只怪前菜的份量太豐盛~
大頭姐點的墨魚綠蘆筍義大利麵,還貼心附一碟清水和紙巾擦嘴用的,
這墨魚麵味道很鮮甜,挺好吃!!吃完真的整個嘴巴黑嘛嘛~

墨魚綠蘆筍義大利麵

焗烤海鮮飯,光看賣相就令人流口水,有著滿滿漢妮最愛的起司ㄟ~
裡面的海鮮料超級豐富,米飯帶點南瓜香味,正點!!

焗烤海鮮飯

漢妮的香爆培根蘆筍細扁麵,濃郁的培根味充滿整盤麵,哇嗚~
美味歸美味,但真的吃不下剩了一大盤,下次要帶我的好伙伴來清檯。


歡樂時刻來臨啦!!甜點時間登場,猜猜眾甜點中,我選了哪一個啊??
我選了蜂蜜葡萄柚起司,上面是釀過的葡萄柚肉,不酸不甜,
下面是類似起司蛋糕的口感,好吃到要升天了!!~

很美也很好吃!!

LINDA選了栗子蒙布朗,有超濃郁的栗子味,裡面還有大顆栗子喔~
大頭姐選了苺果慕絲蛋糕,造型討喜外,味道也是女生會喜歡的,
微酸的口感,蛋糕裡面還有水果餡。
栗子蒙布朗

吃吃喝喝又可以和姐妹們相聚,真開心!!
今日重點是飛利浦三姐妹又組團啦,(請注意三姝的額頭~)
姐妹們,見到大家真喜樂,下次還要來聚聚喔
!!
飛利浦三姐妹到齊! 
       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哞
  • 你不能左右天氣,但你可以改變心情
  • angus911
  • 焗烤海鮮飯看了真讓人好想吃一口呀~
    有機會也來去光顧品嚐看看^^~
  • Joanna
  • Rome was not built in a day
  • 說的真好啊!!!

    漢妮 於 2010/06/20 15:2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