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能說這泰迪熊金莎花束的產生過程真是太奇妙,
訂製者C先生在茫茫大海中看到漢妮的部落格小熊花束網誌,
詢問要訂製小熊金莎花束的事情,但因為C先生在台北,無法面交,
所以漢妮建議他還是就近訂製,不然光是運費就不便宜,
(漢妮是不是揪感心啊~我不是奸商喔!!)

但C先生非常堅持,甚至選好幾週後約在高雄面交,好有心喔!!~
收到這束泰迪熊花束的人兒,妳...真的很幸運ㄟ!!

泰迪熊可是C先生限時專送寄到漢妮家,速度之快...嚇到!!
收到後才發現原來是前陣子超火紅的7-11泰迪熊,
以往漢妮製作小熊花棒,都是將熊熊用熱熔膠黏住來固定小熊,
但這組泰迪熊如此珍貴,所以漢妮改用透明彈性性綁住,
一來不會傷害小熊的屁屁,二來拆掉後也可以完整保留小熊。


除了各國泰迪熊以外,熊熊中間環抱許多金莎,每顆都有用膠袋封好,
金莎絕對沒過期,都是可以拿來吃的。(我真的揪感心NE~噗)

本來想幫C先生縫個不織布姓名名牌,
但...最近時間真的不夠用,而且給我的名字字數也太多..哈~(尷尬笑)
只好放棄!!可是...我還是有綉了個"For U",來聊表心意!!
   

將小熊和金莎花棒組合起來後,就成為泰迪熊金莎花束囉~
紅色愛心的包裝紙配上金色的緞帶花,我發現我好愛這喜氣的搭配!!
希望收到的那人兒,真的真的會發自內心的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