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仰王品系列『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』大名, 終於沾光免費吃ㄧ頓,
沒想到平日晚上竟然高朋滿座,經濟真的復甦啦???!!

親切的服務生帶領我們到鐵板燒區入坐,藍色琉璃檯面有種低調奓華風,
快速點好各自喜愛的套餐樣式,靜靜等候鐵板燒主廚豋場囉!!~

王品系列的特色,就是一道道又一道道的菜色,讓人眼飽肚子更飽。
桌上已經擺著透明琉璃盤,盤內擺著洋蔥末、蒜味美乃滋、玫瑰鹽,
洋蔥末已經調味過,可單吃也可搭配肉類吃,很清爽。
 

開胃香檳
送上來時還要說主廚特別招待..哈!!!(但漢妮不喝有氣的東西,所以跳過!)

開胃菜
服務生介紹時就像背台詞一樣,批哩啪啦誰記得住???(我僅存記憶..)
分別為魚子醬鮭魚球、鮮蝦水果盅以及鵝肝冰酒凍;
設計成一口大小,可以吃的很優雅,魚子醬鮭魚球和鮮蝦水果盅味道
很清爽,很適合夏天,鵝肝的味道很濃但搭配上冰酒,我沒有很愛。

 

麵包
帕馬森起司麵包+雜糧麵包,兩種口味都好吃,起司香氣十足,
雜糧吃的到豐富的果仁,單吃或沾奶油我都愛!!

 

湯品
我選了牛肝菌菇濃湯,味道很濃郁又喝的到菇菇的顆粒,好喝好喝!!
海鮮湯也不賴,湯裡面有豐富的料還可以沾起司棒一起享用喔...


沙拉
有松露百菇沙拉、地中海陽光沙拉、軟殼蟹沙拉,個人覺得鐵板煎過
的菇搭配松露醬汁很美味,地中海陽光沙拉上面是稍微煎過的鮪魚肉
裡面是冷的,吃起來...不會講ㄟ,就不是我愛的口感。
自己選的是軟殼蟹,旁邊的生菜搭配美乃滋很爽口,軟殼蟹下是蕃薯泥
甘甜好吃,但軟殼蟹上桌時涼了,整個油味都出來~敗筆!!


各位觀眾,我要為大家隆重介紹我們的鐵板燒帥哥主廚,
喔~我忘了他大名..哈!!但感覺是個靦腆的年輕帥哥,而且人很NICE!! 
會一直微笑對大家噓寒問暖,好吃嗎??還合口味嗎??
看到我在拍照,還會把菜特別擺美美,讓我拍!!~人真的很好ㄟ。



普羅旺斯海鮮雞排雙拼
漢妮點的主菜從主廚出現就開始煎,煎超久的,雞排切開後,
驚喜萬分ㄟ!!!裡面有番茄、黃瓜等蔬菜,搭起來味道很清爽NE,
煎到酥脆的的雞皮咬起來卡滋卡滋,鱈魚更不用說啦!!
肉質鮮嫩灑點玫瑰鹽,味道更鮮美呦!!搭配的青醬也好美味喔...

 

蒜牛小排
某人吃完哇哇大叫好吃!!!漢妮心想也太誇張了吧!!~立刻吃ㄧ口,
喔喔喔..是真的還滿嫩的,無論是原味的牛小排或是沾搭配的綠胡椒醬
都好好吃喔!!但主餐豋場前就半飽,多吃幾口肉類就膩了!~

這是波特牛肋眼的表演,在肋眼淋上波特酒點火,哇~簡直就是一場秀。



櫻花蝦炒飯和季節時蔬
老實說到這裡,我的肚皮已被撐飽,根本品嚐不出味道有多美味啊~
 

用完主餐後跟主廚說掰掰,服務人員帶大家到附餐區享用甜點和飲料,
天使起司蛋糕,起司味道濃郁還不賴,但太飽吃沒幾口就膩了!!~
香草冰淇淋淋上熱巧克力不是我的菜,布蕾入口即化,味道也不賴,
漢妮選的水果派,造型華麗,賣相100分,可惜底座不是西式的酥派,
而是中式的桃酥,整個很不搭,我失望了!!~



總結,夏慕尼整體表現不差,是個適合聚會用餐的好地方,
不過真的很份量多到我撐飽飽,要吃先騰空肚子先吧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