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幾週週末都到張阿馨家報到,製作婚佈的東西,
隆重介紹我的得力助手
郭小玉,她強調他有雙靈巧的雙手,
我們做很多珍珠紗花球喔
~

7/24
張阿馨文定之喜請在她的故鄉--雲林,我們可是專車前往啊
!!~
我的車伴有郭小玉、琪小惠和朱桃花,非常吵鬧又充滿笑點的一車。
 

順利地抵達張阿馨家後,剛好趕上男女主角交換戒指的一刻,
圍觀的親友還有暗示戒指不可以戴到底,手指要凹起來
!!
(
~漢妮心想怎可能因為戴戒指這動作就改變啊
!!~)

接著漢妮和我的得力助手開始佈置今日的照片架和相簿桌囉

你看看..我們兩位有多認真(汗狂滴衣服都濕了
!!~)



珍珠紗花球充分地派上用場,整個華麗度大升,擺謝卡的藤藍很可愛~
這次有很多傢伙沒出現(簽名筆和有的沒的),結婚那場再來給大家驚豔
!!
      

大家搶著和新娘新郎拍照沾喜氣,很久沒見的姐妹們,喜相見!!
 

終於開桌啦!!~好久沒吃路邊辦桌,真令人懷念!!!
大熱天地吃辦桌,熱的湯湯水水很難下肚,大家都沒吃幾口,好浪費
!!

不免俗的有清涼婚禮歌手(我描述的好像太文雅喔~)
助陣,
主持人一連串的台語的順口溜,令我佩服佩服
!!!
哈哈
新娘新郎被請上來台,新娘放空中,還是老套地被拱要親嘴,
~
新人的無奈。


送客結束後,大家繼續和新娘寒喧,討論到要和新娘擁抱分享喜氣,
立刻拱很想戀愛的小妹上前擁抱,小妹扭扭捏捏的說不要不要,
一轉頭用飛撲的~嚇死新娘!!!


最後眾姐妹們和新娘留下美美地照片,別忘記9月份台南婚禮見啊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