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知道懷孕才兩天,很多事還是懵懵懂懂,
啥東西不能吃?啥禁忌要注意
?都是一知半解,
早上上班前習慣回娘家吃早餐順道喝媽咪現打新鮮果汁,

這天漢妮媽準備的是木瓜牛奶,
印象中懷孕好像不可以吃木瓜,但又不是很確定,

默默的喝了2口就喝不下,上完洗手間準備要出門,
我竟然流出淡淡地鮮血!!!媽呀~

驚慌大叫,漢妮媽急忙陪我去婦產科檢查,等待的過程真的是煎熬,
阿彌陀佛~上帝保佑,所有神明都被我呼喚過了
!!

幸好,照超音波還是看到小豆子,嚇出我一身冷汗,
IMG_9623  

醫生一開口就叮嚀『木瓜、薏仁、麻油都不能吃喔~

好的!!我知道了!!!我下次再也不敢了!!!! 

當場挨一支安胎針,醫生告誡立刻回家躺著休息,
只好乖乖請假回家,連躺好幾天,不敢亂動。

不知道懷孕前天天都吃一顆木瓜耶,才剛知道,喝兩口木瓜牛奶就出事,
小妮寶~媽咪我以後會好好忌口,你就不要耍脾氣,乖乖地健康長大吧!!!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Forty
  • 恭喜啦,過三個月了吼? :)
  • 黑呀..3個半月囉~哈哈,但還是沒人讓位給我坐,好可憐~

    漢妮 於 2012/07/20 10:1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