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府清潔服務需求越來越普及,看看人力銀行管家的招聘廣告就知道,
因為雙薪家庭多加上工作繁忙,回到家都累垮,哪來時間做家事,
還要列出工作項目來分配,你吸地我脫地的,分阿分,火氣都來了,
這時定期花點小錢請居家清潔服務,就不用為作家事吵翻天啦~

[特力幸福家]--首次預約獨享1800.bmp以高雄地區來說,基本的到府清潔服務,
最少都是以4小時為單位,
都是派一名到府居家清潔服務,
清潔費用大約從1000-2000不等,

不過這麼多清潔公司很難選啊(攤手),

沒想到特力屋的『特力幸福家』
除了室內裝潢設計以外,
竟然也推出到府居家清潔服務耶,
選有品牌的當然比較有保障囉,
首次預約還可享體驗優惠價1800元。

首先,要先到特力幸福家網站線上預約居家清潔服務,
接著會有客服人員回電確認告知可以到府清潔的日期和時間,


[特力幸福家]--預約流程畫面.bmp    

清潔時間:週一到週五,8:00-12:00和13:00-17:00
(沒有假日喔~)
客服會詢問清潔區域大小、想清潔的範圍優先順序並說明服務內容,
針對排除清潔項目會解釋清楚(需要拆洗的排油煙機、瓦斯爐就沒有喔),
有問題都可以勇敢發問,因為客服聲音甜美態度親切(哈哈,畫錯重點)。

漢妮選了08:00-12:00,還指定要女清潔員,因為家中只有我和妮寶壓,
清潔人員前天會打電話確認時間地點,當天真的準時8點到府報到耶,
帶阿姨繞家中一圈介紹環境,阿姨不多話便快速進行打掃工作。


中性環保清潔劑,健康不影響

其實我們每週末都會打掃,所以此次清潔重點我希望重點放在主臥浴廁,
尤其是乾溼分離拉門上的水痕和牆壁上的霉斑,真的很令人頭痛,
阿姨先在浴廁門口鋪上塑膠墊再擺上毛巾,以免進出弄濕地板,

[特力幸福家]-- 003.jpg  
接著就聽到刷洗聲音,漢妮就放心到書房工作(貴重物品有收起來啦),
約莫一小時後完成主臥浴廁,阿姨就移步到客用浴廁接著清洗;

雖說是中性清潔劑,但主臥還是充滿類似鹽酸令人不舒服的氣味,
開了空氣清靜機運轉幾個鐘頭氣味才消失,
稍稍詢問一下阿姨,表示因為磁磚隙縫的霉斑情況如果比較嚴重,
會用一點點鹽酸加強處理。

整個服務過程,主臥浴廁約莫一小時,客用浴廁和客廳玻璃一小時,
廚房一小時,後陽台約一小時,來檢視看看成效如何吧~


居家清潔服務大驗收

乾溼分離拉門水痕--清潔後水痕的痕跡真的有比較淡,
但我內心期待會變的跟新的一樣,哈哈!!

[特力幸福家]-- 002.jpg[特力幸福家]-- 004.jpg
清潔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清潔後

事後我有特別請教阿姨水痕如何處理,阿姨強調她花很多時間刷洗,
但水痕不是一次就可以清除了,要經常刷洗,而且要保持乾燥,
這點我承認,漢妮爸媽每次洗完澡都用乾布把拉門擦的乾乾淨淨,
果真拉門都沒有水痕,我們真的很懶惰,我會改進啦。

浴廁環境--浴廁地板真的很乾淨一滴水都沒有,這點我有嚇到,
然後水龍頭使用久了一樣會有水痕或表面類似銹垢,也刷的閃亮亮,
最讓我驚艷的是洗手台旁邊的石材,漢妮平時很努力刷耶,
都效果不佳,清洗後,這石材宛如新的般,好像還打過蠟一樣,

[特力幸福家]-- 005.jpg[特力幸福家]-- 007.jpg [特力幸福家]-- 013.jpg  

排水孔也是容易藏污納垢的地方,這個部份清理的頗乾淨,
[特力幸福家]-- 009.jpg  

玻璃--平時擦拭玻璃怎擦都感覺會霧霧地或是有棉絮,但清潔後,
漢妮家的玻璃亮到會反光,哈哈!!

[特力幸福家]-- 010.jpg[特力幸福家]-- 011.jpg  

廚房--漢妮煮菜比較少油煙,但瓦斯爐周邊難免還是會有油膩膩的,
所以每次煮完飯,漢妮還要特別擦洗一番,前晚有偷偷不擦留待體驗,
有啦有啦~這部份很乾淨。
因為抽油煙機、瓦斯爐不在清潔範圍內,但阿姨針對櫥櫃外觀、壁面
和地板都有清潔和擦拭。

[特力幸福家]-- 008.jpg[特力幸福家]-- 012.jpg  

後陽台--最後清潔範圍選後陽台是因為平時很少會清潔到這區域,
加上我覺得客廳很乾淨,不知道要給阿姨清潔蝦米地方??哈哈。

其實清潔真的不是份簡單的工作,看阿姨一直蹲著刷刷洗洗,
別看後陽台小小一塊,因為磁磚真的長期沒刷洗,頂多水沖沖,
阿姨刷的磁磚白亮亮還把水拖乾淨,費了不少工夫壓。

[特力幸福家]-- 015.jpg  

清潔隔天,客服來電關心清潔滿意度及替驗後的感受度,很用心~

最後來個漢妮良心建議時間:

小處著手--
因為平時漢妮自己每週就有基本清潔工作,
所以哪些細微區域很難清理都很清楚,其實大範圍可見的都沒問題,
但細微的地方需要再加強囉,舉個例子吧,洗臉盆的排水孔~

[特力幸福家]-- 001.jpg
清潔前
,看的出來有明顯的泛黃汙漬~

[特力幸福家]--.bmp
清潔後
,洗臉台的泛黃汙漬不見了,但上下排水孔邊邊依舊有污垢~

[特力幸福家]-- 016.jpg  
因為這地方其實很明顯,所以平時漢妮清潔都會特別刷洗,
秘密武器沒別的,是用「不要的牙刷」沾點清潔劑就可以去除,
See~邊邊的汙垢瞬間消失,而且刷短短幾分鐘就可以。

驗收+說明
--另外建議完成清潔項目後,可以帶領客戶驗收環境一遍,
告知剛剛大概清潔的範圍,甚至針對比較難處理的區域可以主動説明,
以免客戶心中有一萬個為什麼??(不是每個客戶都會主動詢問啊~)

不過要訓練清潔阿姨口才表達技能其實有難度,就像我媽煮飯很厲害,
但要他敎人煮,還要說明份量、火候等等,不是簡單的事。

特力幸福家除了基本清潔服務以外,還有特殊清潔服務喔,
像裝修後清潔/大掃除/石材保養、地板打蠟和病媒蚊防治等等......

漢妮對大掃除項目很有興趣,因為裡面包含需要拆洗的服務,
像窗簾、抽油煙機、瓦斯爐這些難度比較高,漢妮都等到年終大掃除,
但每次大掃除,光抽油煙機刷到我滿身大汗,很想立馬走人投降,
如果有專業清潔服務可以搞定這些瑣事,我就可以翹二郎腿顧妮寶,
還可以採買年貨煮美味大餐啊,胖老公,快來預約今年大掃除,哈哈。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你好
  • 水痕不是單純用刷洗,= = 是用檸檬酸,效果亮晶晶,看了這偏,很慶幸我沒體驗!一小時幾百元,卻都清潔表面,洗臉臺水孔似乎也沒清。
  • 檸檬酸啊~立刻作筆記!
    其實體驗也是希望幫我清理我平時難清理的地方呀,和我期待有落差

    漢妮 於 2014/05/14 15:44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beautymm22
  • 那不能刷啦==暈倒.水痕是用檸檬酸...而且很容易清耶....
  • 高雄居家打掃...強力推介
  • 專業居家管理服務 臨時鐘點管家 居家幫手 居家清潔打掃 大掃除 團膳 整燙…等

    大高雄(全區),大屏東(全區)地區

    多元居家服務(清潔 膳食 整燙 房屋退租整理 新屋整理清潔……等)

    平日固定打掃,一次四小時服 體驗價$1000元/單人;假日$1200/單人…歡迎預約

    專業大掃除服務 $350/小時/單人;假日$400。(以四小時為一場)

    臨時鐘點管家服務 $350/小時/單人;假日$400。(以四小時為一場)

    服務時間/日 收費標準(報價)
    固定兩週一次 4小時/次 $1200/(六日)$1400 (簽約價)
    固定每週一次 4小時/次 $1000/(六日)$1200(簽約價)
    固定每週二次 4小時/次 $1000/(六日)$1200 (簽約價)

    備註1:為兼固服務品質,60坪以上,建議一次2人服務;120坪以上3人服務;其他平數以此類推…
    備註2:無註記時間者,為下午5點以前之價位,服務每遞延1小時,依時數加收鐘點費。

    預約電話:0921879163 嚴小姐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