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妮很佩服幾種人,例如:手工創作者(手工藝、烘焙烹飪、設計等),
手工看似簡單,但其實要非常有耐心和毅力去接受失敗和不斷重來,
還有自我創業者,創業需要極大的勇氣和熱情,才有信念堅持下去,
當這兩者加在一起,真的要給予支持和鼓勵啦!!!

坊間常看到該品牌的創立小故事,姑且不論故事的真假,
只要有打中顧客的點,80分的東西你立刻也會覺得它變滿分。

就像當時漢妮上電視節目,製作人問我當初創作的理念是什麼?
我答不出,就單純想試試看,哈哈,果真被打槍,說這樣很沒點。

所以我今天要介紹平凡樸實又健康的美味甜點,
沒有感人故事、華麗的包裝,連菜單都沒有,只有單純做甜點的熱情。

『艷夏限定』--芒果玫瑰花派  

甜點主人是漢妮的同事,三個小孩的媽(沒錯!!而且是三個小男孩喔)

白天上班,晚上弄三個小孩,閒暇之餘還有時間體力做甜點,
媽呀....時間果真像乳溝,硬擠還是會有的!!!
重點是沒有上過料理課程沒有專業設備,完全自學土法煉鋼,優秀。

話題轉回到甜點本人,自從暴發香精事件後,漢妮也會試著做甜點,
每次看到部落客介紹「好濃郁的香味、甜味、整個嘴巴都是XX的味道~」
我都會暗自想妳們專業食評嗎??你怎知道你吃的是什麼化學物質啊..

這款『艷夏限定』芒果玫瑰花派(名字我自己亂取的,哈哈)
使用的是夏季必吃的芒果,打開盒子會聞到淡淡的芒果香氣,
重點是它是一朵玫瑰花造型耶,用芒果片排成的玫瑰花造型,

『艷夏限定』--芒果玫瑰花派  

派本身也是有厚度的,給大家看一下芒果側面的曲線!!!
『艷夏限定』--芒果玫瑰花派  

美食節目最愛的斷面秀來了,派皮+卡士達醬+芒果果肉的組合,
派皮軟硬適中,卡士達醬一點都不死甜,我很怕死甜的卡士達醬,
吃多兩口就會膩,而且邊吃邊看自己的小腹,擔心熱量有沒破表,
搭配上微酸的芒果,那口感真的很搭!!
重點是,裡面的成分,糖減量、奶油減量,相對熱量就減量囉......

『艷夏限定』--芒果玫瑰花派  
『艷夏限定』--芒果玫瑰花派  

雖然吃下去不會有名店甜點般的驚艷,但絕對是健康低負擔的甜點,
是溫暖樸實的好味道,重點是價格很親民,小資家庭也可以吃的美味。
(我今天講了一堆重點是,哈哈)

請給予手工創作+創業者一個鼓勵吧~(漢妮本人也需要,哈哈哈哈)
如果大家真的有興趣想吃吃看,可以直接到粉絲團詢問訂購。

幸福阿肥手作點心粉絲團請按這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作甜點 芒果派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