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早會發現特力屋是漢妮爸爸推薦的,
因為女孩很少沒事會去逛『特力屋』吧?

漢妮無意中發現家中蓮蓬頭、燈泡壞了,想買個層板或油漆DIY,
漢妮爸爸不是去巷口五金行,卻是到路程10分鐘的『特力屋』購買,
發票拿回家還叫我上網登錄點數!!嚇到我~

他說因為賣場明亮、價格透明化,有問題還可以請專業人員介紹啊。
所以成為小資人妻後,家中大小事都要樣樣學著自己來,
『特力屋』自然就變成我們家的豪華五金行囉!!

漢妮是個忠誠度高的顧客,只要家用五金類或是廚浴收納等等,
大多都會選擇到『特力屋』購買,
所以即使最近忙到睡眠不足,
也要義不容辭幫忙分享購物經驗啦。

網站下單門市取貨EDM.JPG  

漢妮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重度的網站購物者,
不相信問我家大樓管理員就知道,「保全,你怎麼說~」(遞麥克風)

哈哈哈哈!!因為他們常常呼喊我下樓領包裹,
還會貼心提醒,今天這箱很大很重,叫您老公下來領就好啊!!

網站購物好方便,動動手指頭,專人送到府
話說之前想買個木質收納櫃,礙於既有空間限制,一直尋覓有緣櫃,
發現特力屋有合適尺寸,但網站上照片有限也不清楚,
只好到驅車到現場看看材質,發現非常合用但超級重,哈哈!!
轉身回家裡動動手指頭,嘿嘿,請專人送到府,網站購物很好用吧~

But!!就是But!!!
某天家裡燈泡壞掉,恰巧看到『特力屋』網站每日一物燈泡特價中,
小資媽咪超級想買回家囤貨,可是網站購物要滿999,才免運費!!!
這時小資媽咪對於網站購物就會有淡淡的哀傷,看著優惠縮手了。
每日一物優惠.JPG  

網站獨享折價優惠;網站購物門市取貨超方便
好消息!!~『特力屋』推出訂單不限金額可網路下單門市取貨耶!!
喔耶喔耶,這樣小資媽咪之後看到每日一物特價就直接點選購物啦,
不用擔心要湊免運999,然後多花不必要的錢,是不是很精打細算~

而且有時候只是想買個小東西,真的不想在賣場裡繞來繞去一大圈,
這時只要網站點一點,順道過去門市取貨,東西就在櫃檯等你,
是不是很省時,這服務也太貼心!!

還有還有,
10/31前網站下單門市取貨,單筆訂單滿1000就送Let's Cafe咖啡2杯,
滿1500就送Let's Cafe咖啡4杯,好開心喔,購物還可以喝咖啡~

其實網站購物還有很多好康,有網站獨家優惠也有折價券專區,
好好加以利用,其實可以省下不少家庭治裝費喔。

網站獨家優惠.JPG 網站折價券.JPG

選好商品,線上可以選擇要取貨的門市,選好了就不可以更換喔!!!
訂單送出後,大約2天就會收到門市取貨簡訊,會有取貨編號和期限。
  
 選擇門市畫面.JPG特力屋 002.png

來到特力屋櫃檯,出示取貨簡訊,服務人員就會把商品送到我面前,
好方便喔!!!

特力屋 001.jpg  


這麼方便的服務,心動了嗎??購物請往這邊,祝大家購物愉快~啾
然後然後,如果大家有網路下單,推薦人代碼請寫hanychang
這樣漢妮就有小小的尿布錢可以領取,哈哈!!!
特力屋網站購物  http://www.i-house.com.tw/

, , , ,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