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!!!漢妮的粉絲兒竟然私訊問為何很久沒寫文章~
因為最近好忙忙喔,但是我都會在粉絲團分享我的近況啊!!
想念我的朋友們,記得來粉絲團跟我聊天。
應觀眾要求,我只好來寫寫前陣子很沉迷的鉤毛線,
因為身為初學者的漢妮,也鉤出一隻皮卡丘和寶貝球,
所以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成為『?』神!!
皮卡丘1.jpg  
不過這隻皮卡丘啊,真的花了我很多時間研究,因為初學者底子弱,
所以慢慢的看著織圖,慢慢的摸索,慢慢地就完成啦~(淚奔)
雖然還有些地方需要再改進,不過對我來說已經是開心百倍。
皮卡丘.jpg  

小細節的閃電尾巴當然也不能忽略喔!!!亂亂鉤也可以完成~
皮卡丘2.jpg
魔法環保菜瓜布 006.jpg

最後來段實際  抓寶的影片吧!!!心情苦悶阿雜的時候就來丟一下吧!!

arrow
arrow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