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3 -- 膽顫心驚的美國國內班機
CHARLOTTE(洛特)轉機 ---> ORLANDO(奧蘭多)目的地

排隊登機時
,看到一位非常高壯的黑人,綁著黑人辮子頭和戴著一堆金鍊子
,
當下我還開玩笑的跟隔壁鄰居說"不要惹他
!!"
誰知道一上飛機發現他就坐在我的左前方,他立即就先點了瓶啤酒
,
當下覺得他也太有錢了吧!
 
(
美國國內線除了發的點心和水,其他都是要付費的喔
!!)

我真的很想睡就睡著了,但睡沒多久就被唏唏蘇蘇的聲音吵醒
,
高壯的黑人又點一包爆米花在吃,我的天啊!!!很有錢耶
!!
後來我默默觀察他,整個旅程中他點了3瓶啤酒+ 一包爆米花 +一包薯條
,
走來走去跑廁所,後來走路都不穩還差點跌到我身上,還不時望下我
,
天啊!!我嚇到緊閉著眼睛就怕他一拳揍向我
!!
終於在清晨06:30到達夏洛特機場,結束這一下驚險的美國國內線旅程
!!

清晨的夏洛特機場很冷清,商店都還沒營業,我們先吃個漢堡王早餐吧
!!
我也終於喝到我在美國的第一杯星巴克
!!
還有搖椅很貼心的設備肚子超餓吃個漢堡王
在夏洛特終於喝到第一杯星巴克 

 
嘿嘿!!吃飽喝足開心的搭上飛機,終於3小時後抵達了我的目的地--
佛州奧蘭多機場,
到機場領行李時就發現MS TechEd的看板,這也是這次來的目的!!
因為此次我們有租車,所以先到AVIS辦CHECK IN領車,
不是說租MINI VAN,超大的!!不MINI啊~~~

奧蘭多機場有大大的MS招牌排隊拿車的KEY 
 

往飯店區出發囉!!!在美國開車可是要看地圖的!!
因為沒經驗,所以我們又迷了路,
不過這也是旅程中有趣的一個地方不是嗎???

好複雜的紅綠燈 高速公路的招牌都很華麗蓮路邊的迪士尼15年的裝飾很很可愛


先送同行者到她們飯店!!她們飯店屬於度假式的小木屋,裝潢很西部,
飯店還很貼心的放卡通給等待爸媽CHECK-IN的小朋友看,
房間內非常鄉村風喔!!!還有用毛巾折成的動物來迎賓!!!
大廳很有西部鄉村風還有電視讓小孩看!!很貼心!!  這是天鵝!!房間佈置也很鄉村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