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4 -- Outlet 我來囉!!!

昨晚一躺下一覺到天亮,睡個飽後就先到飯店的一樓找地方吃早餐!!
我們選擇美式最經典的早餐--
Bagel....
沒有像台灣的N.Y Bagel那麼豐富啦,就很簡單將Bagel烤熱,
自己選擇想要的果醬或奶油!!這間餐廳是24小時的還有賣水果喔!!很方便!!

一早睡醒到飯店樓下吃早餐這間店是24小時的喔!! 我的早餐是貝果吃飽了準備出發!! 

吃飽有力氣!!出發囉~~~先到會場報到,飯店就有接駁車可以抵達會場!!
我沒有識別証,等等到會場要先碰碰運氣看可不可以混進去....
接駁車開上高速公路往會場前進,天啊!!!會場超大的...
可能今天報到所以沒有保全,所以我就跟著進入會場囉!!
微軟很貼心的提供免費的咖啡和Bagel還有無限量的礦泉水和汽水!!
大手筆!!!早知道剛剛就不要花錢吃早餐來這裡嗑免錢的!!
先陪貓到TechEd的會場報到有電子迎賓看板   光是報到會場就超大!!通通免費喔!!! 

報到手續完成拿了一些水和果之後,回飯店放個東西,
我們就開著車前往Outlet囉!!!呼~~~中午的佛羅里達州真的很熱.....
這個Outlet叫
"PREMIUM OUTLETS"超大的,總共約有110多家商店喔,
不乏有知名品牌"COCAH,GUESS,GAP,CK,A/X,TOD'S,BURBERRY......等"
先來吃個午餐吧,填飽肚子才有力氣逛街啊....
在吃飯時我可是很有效率的拿出OUTLET MAP,
把我想要逛的商店圈起來,計畫好路線圖,這樣才會節省時間喔!!
下午去逛OUTLEToutlet裡的美食街超大標準的美式食物午餐吃中國菜!!  

花了4個小時,腿也走到差不多斷了,呼~~~總算是有些收穫,
好想吃M&M雪糕喔~~~
突然瞄到有星巴克耶,來個星冰樂消暑一下吧!!!!美國星巴克有較便宜....
哇~~~發現只有奧蘭多的星巴克才有的熊耶!!!買回去跟西雅圖熊作伴!!!
想吃MM雪糕嗎??發現只有奧蘭多才有的星巴克熊

著我們去了美國的傳奇---WALT MART,
真的很大耶,啥東西都有賣都不奇怪!!!逛30分鐘買到要的東西就結帳了!!
任意開開發現FRIDAYS,就這吧!!!我們的晚餐!!
四個人點了3式組合開胃菜,鮭魚義大利麵,豬肋排和沙拉...
嗯~~3式組合裡的酸辣雞翅比台灣的還酸的夠味!!讚!!
鮭魚義大利麵的鮭魚不像台灣是給碎魚肉,而是給一大塊鮭魚,很不錯!!
沙拉不用說當然好吃,美國的生菜就算不用沾醬也很甘甜!!
這...豬肋排...我只能說不好吃,就是有一種豬肉的味道,沾完醬吃還是有
...
所以這道豬肋排我放棄它了!!
逛完OUTLET來到傳奇的WALT MART這是在WALT MART採買的
WALT*MART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ALT*MART的戰利品


晚餐吃FRIDAYSMAJTO好喝耶!! 開胃菜口味有點像,但酸辣雞翅特酸!!肋排有死豬肉味!!不優 
  
        
吃著吃著時間又來到了10點,眼皮又開始加重!!我要準備回飯店睡覺囉~


[未完待續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