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6-3---排隊只為跟明星卡通人物合照,我願意!!

逛完禮品店後下一個行程是要去"米奇手圖案"的地方,
這地方有明星人物出現可以合照,滿滿的人,一堆爸媽帶著小孩來排隊,
有趣的是每個小孩身上都拿簽名本,他們真的相信是Mickey簽名!!
整個排隊過程中為了打發時間,我不斷觀察小孩或是跟小孩玩,
發現有小孩拿著HelloKitty,
"小朋友你不知道這裡是迪士尼嗎??還拿Kitty來,Mickey會不開心的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發現門關起來了,原來這裡只到PM17:00,"啊~~~"終於輪到我了!!!
今天卡司陣容龐大喔,米奇,米妮,高飛,布魯托...都出現了,
迪士尼裡帶著KITTY的女孩 
小孩都很興奮PLUTO耶!!

滿足且開心的照完相,往下一個遊戲邁進囉,
一離開冷氣大開的室內走到室外,我的媽呀!!超熱~~
打算先吃個雪糕休息一下,說真的!!!那個雪糕真的很甜,甜到爆!!!
我吃完根本沒解暑,還更渴喝了一堆水......
我有米奇頭雪糕消暑這米奇雪糕很甜


接著來到了The Seas with Nemo & Friends,先在門口拍照留念時,
發現很吵雜的鳥聲,原來就是我身後的海鷗,
不斷有很吵的叫聲出來(是假的海鷗),很吵~~~~
我們坐著貝殼造型的椅子進入海底世界囉,裡面有NEMO還有他的朋友們,
海龜啦,NEMO爸...等,繞一圈出來發現這應該適合小朋友玩地..........
 要搭貝殼車前往

繼續玩了幾個小遊戲,在休息時再研究一下Times Guide,
發現在世界櫥窗的英國館有跟小尼拍照的活動!!
"天啊~~~"我早上怎沒看到啊,整個人超緊張,快步的奔向英國館......
可是..可是...繞了英國館好幾圈,就是沒看到,到底在哪裡??活動結束嗎??

正當我放棄想說逛逛禮品店好了,逛著逛著發現人群往某個地方移動,
敏感的我也不管是啥事,立刻往人群移動,發現大家都在某個房間前停下,
我想房間裡一定是小尼啦!!終於輪到我啦.....房門一打開!!!
"是小尼",我好緊張好興奮喔,我對小尼一直傻笑.....哈....哈....哈..
 拍完照後步出英國館,才發現庭院裡有修剪成小尼和他朋友樣的樹木,
我剛剛急到都沒注意!!!!
我終於見到小尼   

看看時間8點囉,該是佔個好位子等待9點的煙火和燈光秀囉....
沒想到大家手腳都挺快的,不過還是很幸運找到舞台正前方的位子,
在秀開始前安排了大遊行,讓大家暖暖身.....9點一到,
湖中間緩緩升起一顆地球,開始變幻著七彩的燈光,搭配著音樂,
接著就是煙火不斷啊!!!!

樂隊遊行隊伍先開場     

不過看煙火過程中發生令人不舒服的事,旁邊坐著一個美國家庭,
他們架著DV要拍攝全程都站著,但是因為大家都是坐著觀看,
我們又是第一排,導致後面抱怨連連,甚至出現互相叫罵,
後來迪士尼工作人員出面勸阻,結果還是一樣!!
他們堅稱因為要拍攝所以一定要站著,但是他們要是可以多為對方想想,
後面都是小孩!!小孩期待了一整天,卻什麼都看不到,這樣不是更失望嗎???
我心中期待的煙火秀,就在大聲的叫罵聲中劃下了句點......
9點半煙火秀結束,許多人準備要回家,因為我們可以免費延長時間到11點,
打算先去吃個晚餐,在找餐廳時!!我第一個選日本料理,
因為不想再吃pizza,漢堡類的,雖然談不上好吃,但是總算是吃到米飯,
重點是我還喝到日本綠茶,雖然是茶包!!但還是很滿足~~~
吃飽逛一下日本館,大吃ㄧ驚耶!!!日本館的禮品館是三越百貨耶!!佩服!!!


吃飽慢慢往大門方向散步,經過美國館時,還有時間可以去美國館看秀,
原來美國館的秀是介紹美國歷史,是由木偶人演出,
但是我要跟華盛頓先生說對不起!!!印象只看到華盛頓,富蘭克林在對話,
我就累到睡著!!!睡醒,秀也結束了!!!所以我真的很對不起華盛頓先生~~

慢慢走出Epcot,搭到飯店接駁車,我在車上不斷的打瞌睡,真的累了!!!真的!!!
明天的行程,明天睡醒再說吧~~~

<未完待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