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9-1 -- 我最愛Magic Kingdom !!

今天終於要前往迪士尼樂園中我最愛的一個Park啦!!就是"Magic Kingdom"
啃個蘋果帶瓶水穿上迪士尼T恤搭接駁車出發囉....
接駁車到"Magic Kingdom"的入園口後,其實離Park還有一段距離喔,
有兩種方式可以到園內!!一是單軌電車,另一是渡輪,
我們選渡輪,大家還記得嗎??因為我們上次去Epcot是撘電車!!!
因為"Magic Kingdom"真的很大,按照慣例我還是研究Map做一下功課,
無論如何一定要玩到幻想世界的所有設施,這樣今天目標就是達到啦!!!
渡輪上吹著微微的風,風景也很美,今天天氣真的很好,就是超熱的意思!!!
遠遠看到了高聳的城堡,到囉~~
一入園馬上搭上遊園車,希望以最快的方式抵達最裡面的"幻想世界"!!
天氣熱!!搭遊園車是更聰明的方式,因為頂著大太陽走到最園區最內部,
恐怕會熱死!不想玩了!!

終於抵達園區 
排隊等遊園車天氣真的很熱!! 搭遊園車出發!!一直回頭偷看我的小妹

搭遊園車繞了一大圈終於到了幻想世界啦!!
下車後第一站是
"Mickey's Country House",
這裡是米奇的家,一進去可以看到米奇的房間,米奇的客廳,廚房...等,
走到院子外,可以看到米奇的小狗"Pluto"的狗屋,還有米奇種的蔬果,
可愛的是米奇種的番茄啦南瓜啦甚至仙人掌都是米奇頭圖案耶.....
好可愛喔!!真想吃!!
米奇的客廳!! 米奇工作室!!! PLUTO的狗屋耶!  連仙人掌都很卡通!!南瓜也是米奇頭!!  
告訴你這裡有米奇喔!! 米奇頭西瓜

經過院子來到另一個房間,喔喔!!好多人排隊,
一定是跟卡通人物合照的時間囉....在等待過程中一樣有貼心的設計喔,
電視牆撥著"M"--接著出現"Mickey"..原來是英文教學時間,
寓教於樂很棒耶,我等了50分鐘,我簡直和其他小孩融為一體,
看著電視大聲的說出人物的名字!!哈哈!!輪到我們囉,這次除了主角米奇外,
還有唐老鴨和唐老鴨的女友,好可愛!!!
 米奇連吃的蛋糕也是米奇頭!!甜美的唐老鴨!!看看我!!多活潑壓!!

米奇家隔壁當然是心愛的米妮家"Minnie's Country House",
米妮家非常粉嫩,粉紅愛心充滿整間屋子....

 這是米妮的家~~ 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