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9-2 -- 小熊維尼大合照!!每隻小尼都有寫我名!

接著往本日目標小熊維尼區邁進,原本漢妮漫步走著,突然我快步往前跑,
因為我遠遠看到一個黃色肥肥的身影出現,是"小尼",
所以我飛快的跑到"Pooh's Playful Spot"區等候排隊拍照!!!
首先跳跳虎和小尼和我一起合照,第一張後我要求要和小尼獨照,
引發跳跳虎生氣,和小尼照完我還跑去安慰跳跳虎不要生氣,
最後跳跳虎還是跟我歡喜大合照啦!!!
旁邊就有百畝森林的場景,有瑞比的樹屋,樹上有皮傑,還有蜂蜜罐喔....
哈哈!!是小尼~~~ 小尼在抓肚子...
好開心喔!!!合照耶~~ 再一張吧!! 我跟小尼要獨照啦!!跳跳虎生氣 不要生氣!!小虎我也喜歡你!!  
百畝森林的樹屋 我在蜂蜜罐裡!!

接著衝到"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",
超多人排隊的!!也好熱又好餓!!但是為了小尼,我一定要撐下去!!!
滴答滴答經過了50分鐘,終於輪到我...原來要搭電動車耶,
還是蜂蜜罐造型的車,好可愛!!
搭著車進到百畝森林中,以動畫的方式跳跳虎跳!跳!跳!
一下帶大家到森林中遊玩,一下到小尼夢中,
小尼真貪吃連作夢都想著蜂蜜,繞著繞著就結束啦..來到了維尼專屬商店!!
怎麼辦?!!每隻小尼都寫我的名字耶!!!每隻都叫我帶他回家...好苦惱...
出發囉~~~感動的一刻--服務熱心的老公公  我愛的小尼 DSC06280 生日造型 睡衣造型 探險家造型 這很像麻糬造型 DSC06285 BABY造型 DSC06287 蜂蜜罐裡滿滿的棒棒糖 

買夠啦!!提著滿滿的紀念品非常開心,發現我肚子好餓!!吃午飯時間到啦..
今天午餐是有著濃濃起司的Pizza還有雞柳條,健康生菜沙拉!   我愛!!!

今天午餐是沙拉+PIZZA


頂著大太陽,整個園區熱呼呼,趕快去買支冰棒消暑,
彩虹顏色的看起來很色素!!遠遠看到有一大片樹林,想說去遮遮陽,
原來這裡是"Swiss Family Treehouse",
就是把魯賓遜漂流記的場景模擬建造出來,不過必須告訴大家!!!真無聊...
虎克船長拍照時間,拍拍拍!拍完來去排隊,
天氣超熱的!!!不要殺我~~~

因為接下來也是個熱門遊戲
"Pirates of the Caribbean",
搭著電動船進入神鬼奇航的電影情節,強尼戴普會在旅程中一直出現喔!!!
神鬼奇航遊戲區 有看到傑克船長嗎?? 連骷鲁頭+眼珠也可以賣 路邊有幫人綁頭髮的攤販 DSC063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