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10 -- 我捨不得離開這裡!!!

昨晚的煙火秀真的很棒!!!做夢還夢到,,一早睡醒就趕緊整理行李,
總共1大箱1小箱1大袋,CHECK OUT後,我們就到Downtown Disney吃東西,
吃飽後因為太熱就到同行者的飯店等待,
等待的同時,我坐在飯店外的休息區看著天空,好美喔!!!真是捨不得離開!!
此時想到第一天在超市買的Orange還沒吃,拿出來吃ㄧ吃吧!!!DSC06160DSC06161 DSC06387  
來到了機場,CHECK IN完後,開始逛逛機場囉!!!
有一間NASA的專賣店,還有環球影城的專賣店,有隻超大的蜘蛛人!!
當然也有迪士尼的專賣店囉,不過這裡派出的是白雪公主和高飛狗.......
下次應該去NASA玩好大的蜘蛛人!! 高飛糖果屋我也要當白雪公主

隨著起飛時間的逼近!!!我開始默默哀傷起來!!!
我真的珍的要離開這裡了~~~上飛機前我們找了個餐廳"Outback",
這裡就是我們在佛州最後一餐!!!台灣!!!我回來啦!!!
 我們吃OUTBACK 
 <美國佛州遊記終於結束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