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要去劍湖山時,就事先講好我不玩G5、自由落體那類的..
就被說『那去遊樂園要幹嘛???』
難道...難道遊樂園不能只有摩天輪和旋轉木馬嗎???
更何況比起遊樂園心裡更期待王子大飯店!!!
早早起床睡眼惺忪開往劍湖山的路上,這次我們多了一位新團員..
就是許久沒出現的粉紅小尼,它可是陪我出過國的喲~~


沒想到高雄到雲林,開短短2小時就到了耶...時間尚早還不能進王子大飯店,
先來去"劍湖山樂園"遊玩!!
今天的太陽非常之熱情,熱到我整個心煩氣躁,外加頭昏眼花。

ㄧ進樂園就看到刺激的G5,漢妮我迫不急待的逃離現場,
根本不顧旁邊的人大喊"我想玩,陪我玩~~"


逛整個園區,除了我們外,其他有1/3是台客(17.8歲全身刺龍又刺鳳染金毛),
1/3是長者(阿公阿嬤團),1/3是外勞(就是講話嘰哩呱啦我聽不懂),
再來,遊樂設施都是轉轉轉,好像不把你頭轉到昏昏不善罷甘休似的,
害我整個人玩樂心情很不佳!!!

夏天到了,狂打"奔浪水樂園"的宣傳,來去玩個水消消暑氣ㄅㄟ!!
人工巨浪--- 跟馬拉灣比起來,Woo.....這浪也太不狂野了吧!
滑水道--- 給小朋友玩的,這高度我可以接受
漂漂河--- 就是躺在游泳圈上漂啊漂繞一圈,很優雅
大碗公--- 坐在游泳圈上,在大型碗公裡繞個兩圈再沖出來
龍捲風--- 由於坐完大碗公,漢妮心跳到不行+頭昏,任憑旁邊那位好說歹說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抵死不從!!

旁邊那位還『ㄌㄠ\』下狠話,不要再帶我來樂園了,浪費錢,啥都不敢坐!!
哪有..哪有...我還是有坐啊!!!摩天輪和旋轉木馬啊~~~

我沒浪費錢啊..我有坐摩天輪和旋轉木NE~~~



結論是漢妮姐姐老了,不適合這種樂園,
漢妮我只適合有小熊維尼陪我歡樂的迪士尼樂園!!哼!!
經過一整天艷陽的考驗與折磨,回到飯店吹著涼涼的冷氣,真舒服~~
周日晚上的劍湖山,人潮不多頗冷清,
在等待煙火時,我們先到星座KTV來K個歌,很妙吧!!來劍湖山唱K...
來了!!夜晚重頭戲來了!!!漢妮最愛的煙火!!

雖然只有短短的2分鐘,跟迪士尼的半小時相較下遜色許多!!
但...有總比沒有好!!!總算是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!!

不知道為何飯店的早餐水準越來越不OK啊~~
鬆餅硬梆梆、培根太乾、雞塊無肉汁,還好炒麵和粥不錯吃..

離開劍湖山後,前往古坑華山咖啡園區,尋找那著名地台灣咖啡,
華山上的咖啡店開沒多遠就一家,跟陽明後山的餐廳差不多,
我們選擇了網路上的人氣咖啡店---『雲頂
雲頂的庭園很大,VIEW也很棒!!不過主打的是夜景和夕陽,
我們來的時機不太對,不過因為今天天氣霧霧地,是有那麼一點在雲頂的FU,
華山這兒的咖啡都要每杯150以上,小貴...但是還不賴喝!!


夏天午後的山區總是會來點小雨,親愛的劍湖山、華山88...

回到高雄後時間還早來去看場電影吧,
看哪部好咧??
每次沒意見時,那就一人代表一部電影猜拳吧!!
結果由漢妮代表的頭彩冤家勝出!!!

女的被拋棄、男的被炒,兩個人各自來到了
賭城VEGAS散心,喝醉後糊塗的結了婚,
又糊塗地拉霸中了300萬,兩人都想要這筆錢,
於是鬧上了法庭,法官裁決兩人必須履行
『六個月強制婚姻』並凍結獎金,於是兩人
使出全力假裝最愛對方,一定要拿到這筆獎金!!

劇情很普通,但表現的方式很有趣,
除了主角外,身旁的配角超有笑點又很白痴....
哈.....開心的過完這兩天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