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妮被囚禁!!??其實也沒如此嚴重啦,想說下個聳動的標題,
應該讀該篇網誌的人會破百吧!!

因為此次中度颱風籠罩全台灣,但高雄捷運還是照常營運,
於是我們就成立了『颱風緊急應變小組』
於是在7/27午夜12點,所有小組成員都要進到大樓內報到!!

我、吳薇薇和琪小惠7/27上PM2點的班,直到7/28PM11點離開,
所以我們三人整整在這大樓裡被囚禁32小時啊~~~
湯姆長官約10點多先來探視我們,一進來就很俏皮的方式說,
『嘿嘿~~我有買餅乾來看妳們!!將將...颱風天必備的營養口糧』
註:營養口糧..對!沒錯!!就是很硬的那種餅乾

當場我們三人皆默默的說『太硬不喜歡吃!!』
長官接著拿出一包餅乾『薇薇..我知道你吃素,我幫你準備了蔬菜餅乾!!』
我急著說『那個有蔥..薇薇不能吃...』

長官又說『沒關係!這個東西拿出來你們一定會感動到哭~~"撲克牌"』
三人再度默默的說『我們有準備了...』
當場湯姆長官崩潰地大叫『我到底來幹嗎的~~~』


小組成員於7/28凌晨12點集合,大家都已經先梳洗一番,
來個素顏照吧!!!天生麗質的我們,素顏還是很美麗的!!


心機鬼琪小惠還沒卸妝!!!

大家很難得可以聚在一起,感覺就像學生時代露營夜宿般,
首先拿出不可獲缺的"撲克牌",郭小玉興奮的要教大家玩『殺手』,
但玩了兩輪之後,只有小玉狂high,大家默默無言....
於是轉玩刺激的『心臟病』!!
 
玩殺手遊戲爆high的郭小玉      不願被照到戴眼鏡的黃莎菈


很明顯的!吳薇薇手根本沒打到~~~

玩幾輪後,大家累了該休息了!!但地板真的很硬,又很冷沒有被子蓋,
於是大家都翻來翻去不好睡,開始鼻塞打噴嚏!!
只好起來看電視新聞吃著早餐直到早上.......

『開工了!!』7點一到,詢問的電話狂響一直湧進,恐怖至極!!
睡不好+小感冒+狂講電話聲音沙啞,慢慢地大家都開始神志不清,
開始輪流休息,但是其實很難睡的著,吃也吃不太下.....

下午大家體力都到極限,一到休息時間,躺下去立刻睡著!!
終於7/28晚間中颱鳳凰出海了,大家陸續可以回家...
嗯...近230通的電話,是這次颱風我輝煌的成績單啊~~~~

吳薇薇的睡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要扮成open將的琪小惠

好啦!!雖然真的累..不過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,大家難得可以睡在一起!!
衷心不想再發生第二次了...一晚沒睡補了好幾晚都補不回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