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有耳聞MOJAVA的餐點美味,但始終沒有體驗過,
這次為某人想吃美式漢堡挑選餐廳多時,
就是你啦!!MOJAVA我們來囉...

位在四維四路和永平街口,鄰近愛河畔,
吃飽還可以漫步愛河邊,真是不錯的選擇!!
[MOJAVA] 
[MOJAVA]--主廚推薦
MOJAVA
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33號
07-9699753

一走進這家美式小餐廳,雖然座位不是很多,
卻有種很溫馨像似家的感覺,來之前記得先預約喔!!
桌上擺放著主廚推薦,非常吸引我!!

不過今日的重點是美式大漢堡,主廚推薦下次吃!!
翻開菜單,每樣餐點都好像很美味,真是傷腦筋..

[MOJAVA]--香蕉巧克力奶昔

MOJAVA的出菜速度很快,
難道我肚子咕嚕咕嚕聲
被廚師聽到了!!??

首先登場是
『香蕉巧克力奶昔』($180)

客倌們啊!!必點必點...
濃郁的香蕉味帶點淡淡巧克力,
這奶昔超濃稠,一點都不水,
用料十足又大杯啊!!

凡點主餐,飲料就8折優惠!!


餐前就喝到美味的飲料,讓我滿心期待後續的餐點啦~~
緊接登場的前菜『青醬麵包』更是一絕。
在烤著酥脆的麵包上塗滿青醬用力咬一口,
整個嘴裡都充滿青醬的香味,太美味啦!!!這青醬超合我口味!!
下次來,我一定要再點。$90一大盤真是物超所值!!
[MOJAVA]--青醬麵包 [MOJAVA]--超濃地青醬

『薯條洋蔥圈拼盤』($150)來美式餐廳必點的拼盤,
酥脆的薯條上灑上海苔粉加分,剛炸好的薯條洋蔥圈頗不賴吃..
[MOJAVA]--薯條洋蔥圈拼盤 [MOJAVA]--薯條洋蔥圈拼盤

隆重登場『美式大漢堡』($250),有雞肉、牛肉多種口味,
鬆軟的麵包,豐富的生菜淋上黃芥末,加上鮮嫩多汁的牛肉排,
搭配在一起真是絕配啊!!份量絕對十足!!
這漢堡的美味,好吃到我才吃第一口,一轉眼剩一小口麵包,
好吃到連渣都不見影。
[MOJAVA]--美式牛肉大漢堡 [MOJAVA]--牛肉超美味

『西班牙海鮮燉飯($280)海鮮一向都是漢妮的心頭好,
看到偌大的盤子,原以為端出來的燉飯僅有一小坨,
誰知道份量十足啊!!用料更是不手軟..
仔細算算,蛤蠣有9粒又大顆,蝦仁也不小又多,
還有花枝、培根、煙燻香腸、甜椒,色彩鮮豔外美味更是百分,
每口燉飯裡都有蛤蠣的香味,脣齒都留香。
[MOJAVA]--西班牙海鮮燉飯 [MOJAVA]--西班牙海鮮燉飯!用料豐富

最後整個胃被這盤海鮮燉飯打敗,連甜點的胃都填滿了,
只能眼巴巴地放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,嗚~~~

MOJAVA成功佔據我的胃,姐妹們!!下次聚餐的地點我找到啦!!
就是"它",我雙手投MOJAVA一票,快點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