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妮的胃腸已經不舒服一段時間,只能吃著"非常"養生的食物,哈~
歷經天天吃藥的痛苦人生,出關後立刻來個美味小吃慰勞自己。

剛好要去左營高鐵接漢妮弟,想到之前阿馨跟我提過的好吃蔥油餅,
決定前往左營新光三越美食街覓食。

陸家班
左營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(近服務台)
DSC00011.JPG

櫃位前擺著所有產品,有蔥油餅、餡餅、捲餅和韭菜盒子,
好豐盛,光看就流口水啦~
DSC00012.JPG

正在思考要吃啥時,老闆熱情地招呼『小姐,來試吃喔~』
老板提供試吃的蔥油餅頗大塊口味又多,真是大方!!

我在拍照同時,帥氣的老闆一直跟我說他要獨照,我還說等他忙完,
誰知道我的套餐送上桌後,老闆就去開小差啦~久等不見老闆,殘念。
DSC00009.JPG

這裡的餡餅大小,大約是外面賣的一半,很可愛,很適合女性市場。DSC00013.JPG

幾經考慮後,決定點個套餐來分食,套餐只要99元,很經濟實惠,
套餐內容有蔥油餅、牛肉捲餅、韭菜盒子,酸辣湯和飲料ㄟ。
DSC00015.JPG

韭菜盒子,煎到外皮金黃酥脆,裡面餡料很豐富,不過漢妮不吃韭菜,
所以我ㄧ口都沒吃,哈~都送進別人口中。
DSC00016.JPG

牛肉捲餅,要是看到老闆默默在捲餅的樣子,就會覺得捲餅充滿愛心,
這捲餅好好吃喔,Q彈的餅皮搭配上滷牛肉片還有酸菜,正點!!
DSC00017.JPG

黃金蔥油餅,簡單說就是蔥油餅加蛋,因為蔥油餅是用鐵板煎的,
比起油鍋炸的油膩度減低許多,而且蔥油餅味道真的很美味。

DSC00018.JPG


忘記拍附餐的酸辣湯,雖然不夠酸不夠辣,但是湯料非常豐富,
這在百貨美食街很難得喔~
臨走前,漢妮還特地外帶回家品嚐,下次經過再來嚐嚐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