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9-4 -- 把握時間玩遊戲!煙燻火雞腿也太大了吧~~

觀賞完大遊行,一直尋找不斷傳來的尖叫聲是啥???
原來是"Splash Mountain",就是飛濺山啦!!!

身旁的同伴躍躍欲試..我很想說我"俗仔",光排個隊就花了1個多小時,
我不斷的想盡辦法想要離開,還是被阻止了!!!
終於到我!!"啊~~~"算了...豁出去,就當來迪士尼必玩的遊戲吧!飛濺山
搭上船出發,剛開始先來個小刺激的,猛不防從1層樓高衝下來,
算是給大家一個心理建設吧!!
我的心情一直處在很緊崩的狀態,沒想到這遊戲太久,還經過一個山洞,
山洞裡有很可愛小動物唱著可愛歌曲,讓我緊張的心情紓緩許多........
突然船來到了山洞出口停住,我就知道!!!!
先放鬆我的心情,船再突然衝下去,迪士尼太奸詐了!!!啊~~~

我還來不及反應!!船就從好幾層樓高的高度衝下去,我不斷的尖叫......
接著我們已經來到地面,水花就濺起來,將我們淋濕,還好我有穿雨衣,
終點站到了!!我終於挑戰自己成功啦!!!咦~我的屁股啦!!!也太丟臉了吧!!!
看我玩完後屁股濕ㄧ片!! 

接著往明日世界,來到這咧幾乎所有的遊戲都是大排長龍,
先來玩Tomorrowland Lndy Speedway明日世界賽車場,
一人開一台車,車子是繞著軌道跑的,我想應該是安全起見,
所以車速其實還好,並沒有很快,不過很好玩就是!!!
賽車!!!速度一點都不快

接著先去抽巴斯光年的FP,玩
Stitch's GreatEscape星際寶貝大逃亡,
主角
當然是星際寶貝啦!!!
搭著電影中的電梯上樓來到了星球,外星人說著奇怪的語言,
進到了一個房間,每個人有自己的椅子,坐下來後電燈慢慢熄掉,
房間中間出現了星際寶貝,猛不防的一直往我噴水,
(為什麼只有我咧??因為只往這方向噴水,而我剛好坐這,我算幸運嗎?)
然後就一直聽到星際寶貝的怪怪聲音,從左邊跑到右邊....就這樣沒了!!
我的天啊!!!真的很無聊!!真的!!!

無奈的離開,剛好出來玩"Buzz Lightyear's Space Ranger Spin",
巴斯光年太空騎警出擊,搭乘著XP-37太空船,讓我們一起打倒惡魔王蘇格,
太空船的中間有兩支槍,隨著電影情節畫面,會出現壞人,
將槍瞄準壞人射擊,槍前方的螢幕會計分喔!!!這個遊戲好玩多了~~~我跟怪物拍照

出來剛好遇到巴斯光年拍照時間!!!排沒多久輪到我們時,
服物人員告訴我們請稍後5分鐘,因為巴斯光年要去充電啦!!!
(我想也是啦,他的裝備超重的!也該換個人出來~~~)
果真回去時的巴斯光年走路無力,新出來的腳步輕快啊!!!
巴斯光年去充電感覺他一身裝備很重!!

此時已經來到了晚上7點多囉,肚子也有點咕咕叫了,
發現四周圍的人手上都有一隻好大的腿!!
原來那叫做煙燻火雞腿啊!!我們就一人來一隻吧!!!我的媽呀~~~
超大隻!!!好想吐!!我沒吃完,打包慢慢散步到灰姑娘城堡附近,
佔個好位子,等待夜間大遊行和煙火秀!!!
超大隻的!!!吃不完~~~ DSC06341DSC06342 DSC06343DSC06344 DSC06345DSC06357

<未完待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