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在製作熊大和兔兔時,深深覺得Line真的是很成功,
熊大和兔兔的貼圖好深得人心喔~
情侶選熊大兔兔準沒錯,而且好多場景好貼切。
點檯率第一名的熊大和兔兔手工書再度登場!!!
熊大和兔兔手工書 023.jpg 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是的,漢妮最近真的忙到要爆炸!!!但忙的實在很開心(自虐狂吧我),
感謝新北市圖書館的邀請,漢妮要到台北開課囉!!!
非常歡迎想要親手製作布書的爸爸媽媽們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喔,
當然還沒有小朋友的粉絲們,想製作精緻的布書送給情人好友,
也很適合來喔!!!
11/12我們三芝圖書館見吧!!!

寶寶手繪本.JPG  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久違地海賊王系列又出現啦!!!這次是超可愛的喬巴登上封面人物~
喬巴真的好可愛耶!!!
多尼多尼‧喬巴的名言『對!我是馴鹿!可是我也是個男子漢啊』

是喬巴! 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天啊!!!漢妮的粉絲兒竟然私訊問為何很久沒寫文章~
因為最近好忙忙喔,但是我都會在粉絲團分享我的近況啊!!
想念我的朋友們,記得來粉絲團跟我聊天。
應觀眾要求,我只好來寫寫前陣子很沉迷的鉤毛線,
因為身為初學者的漢妮,也鉤出一隻皮卡丘和寶貝球,
所以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成為『?』神!!
皮卡丘1.jpg 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當了媽媽後,開始對環境保護、生態等等議題關心,
所以開始懂得要愛護地球,減少化學物質使用,
一群媽媽們去主婦聯盟上鉤環保菜瓜布的課程,
回家後慢慢練習就不知不覺沉迷了耶!!!

魔法環保菜瓜布 001.jpg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一次設計沒有卡通人物的卡片,好令人焦慮喔~
這次的元素是「日本」!因為主角喜歡去日本旅遊。
日式和風櫻花立體卡片 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還記得上次飛到英國的小熊維尼和小豬卡片嗎??
這次卡片主角人物換成湯姆貓與傑利鼠(Tom&Jerry)
因為男主角英文名叫Jerry,那這段關係就像貓捉老鼠,
嘿嘿,你逃不出我手掌心啦~好有趣喔!!難度真的五顆星啊!!! 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每個男生都會喜愛的海賊王!!是因為大家心中都有尋找寶藏的航海夢嗎?
不過和一群熱血的夥伴們邁向未知的海洋冒險,真的很棒耶!!
魯夫名言:我的目標是得到『One Piece』
[不織布手作物]--ONE PIECE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漢妮為了家人的食安健康,所以只要有空都會盡量下廚煮飯,
開心吃完飯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滿水槽油膩的鍋碗瓢盆啦~
自從有妮寶後,會開始關心自身健康和環境生態等議題,
家中大多的洗滌碗盤的有自製洗碗精、家事手工皂和市售洗碗精等。

很多人一定會有疑問(誰?),既然都要推廣環保重視生態環境,
幹嘛還要介紹洗碗精,應該直接敎大家自製洗碗精啊~
這是個很好的問題!環保要本人有環保意識才有用,無法用逼迫的方式,
好比我老公,自製洗碗精或手工皂對他來說,都不好用!

他就是洗碗要有很多泡泡的那種人,這不是在自爆家醜時間喔,
但妳們身邊一定也有跟他一樣,所以有些事勉強不來的,
不如就挑選較安心的洗碗精,我也想有人幫我洗碗又對地球好點啊,
剛好收到茶樹莊園洗碗精的試用邀約,讓漢妮親自體驗跟大家分享。
茶樹莊園茶樹精油洗碗精 009.jpg 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好吧!漢妮真的不知道英雄聯盟是什麼?katarina卡特蓮娜是什麼?
所以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在研究這個角色,到底要怎麼呈現,
終於完成首次非Q版卡通人物的作品。
[不織布手作物]--英雄聯盟護照套 006.jpg 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漢妮前陣子北上度假,順便看了心愛的小熊維尼特展啦!
嗯...就是個讓小熊維尼迷會失望的展,但看可愛的人還是可以去。
連展覽最後的紀念品專區都沒有引起我的興趣,
但蜜蜂工坊的小熊維尼和TSUM TSUM系列蜂蜜,還是讓我開心了!!
蜜蜂工坊迪士尼tsum tsum系列手作蜂蜜.JPG 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妮寶是個標準的母乳寶寶,很多人聽到都會「哇~」
但是漢妮在哺乳的過程中可是很辛苦的,追奶、乳腺炎都有,
所以新手媽咪們,千萬別太大壓力啊,平常心對待就好。

但瘋狂追奶後的結果就是冷凍庫塞滿一袋袋地母奶啊!!!(吶喊)
這些都是努力的結晶,捨不得丟掉,但又浪費冷凍庫空間,
最好的方法就是做成母乳皂啦!!!

軒娜詩手工皂工作室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uannath/?__mref=message_bubble
軒娜詩手工皂工作室 003.jpg 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漢妮常常都要使用電腦或手機寫文章或查資料回粉絲團的私訊,
加上手作無論是縫東西或是剪裁畫稿,都是長時間要用眼的工作,
很傷眼的!!

所以時不時都有人叮嚀漢妮要好好照護眼睛,
也常有人問漢妮都吃什麼來保養眼睛呢?
最近吃的是
RE悅以金盞草葉黃素(液體)和金盞草葉黃素果凍
RE悅以金盞草葉黃素 008.jpg

, , , , , , , , , ,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終於可以安心的把手邊工作完成啦!!!
這次的寶寶手冊花了不少時間,也是漢妮很喜歡的作品之一,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起因是漢妮利用紙箱DIY做了廚房玩具組送給妮妮當2歲生日禮物,
詳細圖文可以參考
http://hanychang1031.pixnet.net/blog/post/42037435

所以很多人私訊希望可以寫個圖文教學,
積欠很久很久的教學文終於完成!!!(鼓掌~放煙火)

米妮廚房 001.jpg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