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愛推薦--[漢妮工商時間] (1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漢妮在5月底帶著妮寶和爸媽來個三代同堂的關西之旅,
去了很多爸媽想去的地方,自己帶妮寶去了幾個想去的景點~
日本真的是個很適合帶長輩啊小孩啊旅行的好地方。
IMG_0720.JPG
IMG_1315.JPGIMG_1039.JPGIMG_1060.JPG  

大家在旅行之前會準備什麼呢?
漢妮以前在旅行之前會站在衣櫥前,細心挑選要穿哪件呢?
後來發現好像怎樣都挑不到衣服,唉~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!!!!
最後就去添購新衣服,專門為旅行拍照用的。
但當了媽咪之後,慢慢開始學習斷捨離這件事,
就覺得這樣的行為其實好浪費喔,買了又不常穿,超不環保!!!

漢妮在出國前剛好接到「boutiCloset」的服裝體驗邀請,
簡單的介紹「boutiCloset」,是屬於月費制的服裝訂閱平台,
可以選擇先輕體驗看看(3件衣服),之後就可以加入穿到飽的訂閱會員。
訂閱方案.JPG  

文章標籤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漢妮為了家人的食安健康,所以只要有空都會盡量下廚煮飯,
開心吃完飯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滿水槽油膩的鍋碗瓢盆啦~
自從有妮寶後,會開始關心自身健康和環境生態等議題,
家中大多的洗滌碗盤的有自製洗碗精、家事手工皂和市售洗碗精等。

很多人一定會有疑問(誰?),既然都要推廣環保重視生態環境,
幹嘛還要介紹洗碗精,應該直接敎大家自製洗碗精啊~
這是個很好的問題!環保要本人有環保意識才有用,無法用逼迫的方式,
好比我老公,自製洗碗精或手工皂對他來說,都不好用!

他就是洗碗要有很多泡泡的那種人,這不是在自爆家醜時間喔,
但妳們身邊一定也有跟他一樣,所以有些事勉強不來的,
不如就挑選較安心的洗碗精,我也想有人幫我洗碗又對地球好點啊,
剛好收到茶樹莊園洗碗精的試用邀約,讓漢妮親自體驗跟大家分享。
茶樹莊園茶樹精油洗碗精 009.jpg  

文章標籤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漢妮前陣子北上度假,順便看了心愛的小熊維尼特展啦!
嗯...就是個讓小熊維尼迷會失望的展,但看可愛的人還是可以去。
連展覽最後的紀念品專區都沒有引起我的興趣,
但蜜蜂工坊的小熊維尼和TSUM TSUM系列蜂蜜,還是讓我開心了!!
蜜蜂工坊迪士尼tsum tsum系列手作蜂蜜.JPG  

文章標籤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妮寶是個標準的母乳寶寶,很多人聽到都會「哇~」
但是漢妮在哺乳的過程中可是很辛苦的,追奶、乳腺炎都有,
所以新手媽咪們,千萬別太大壓力啊,平常心對待就好。

但瘋狂追奶後的結果就是冷凍庫塞滿一袋袋地母奶啊!!!(吶喊)
這些都是努力的結晶,捨不得丟掉,但又浪費冷凍庫空間,
最好的方法就是做成母乳皂啦!!!

軒娜詩手工皂工作室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uannath/?__mref=message_bubble
軒娜詩手工皂工作室 003.jpg  

文章標籤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漢妮受邀參加麗嬰房2016春夏新裝發表體驗會,
活動前幾日,天天跟妮寶說明當天要試穿衣服然後拍照喔~
因為主角是妮寶啊,我很怕嫩模一不爽跟我說:『我要回家!』
老木也無法假裝嫩模拍照呀!!
好吧~當天表現算配合度頗高,應該還有下一次出席活動的機會吧!!
F_20160419223822aW6ESR.jpg    

文章標籤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自從懷孕後加入麗嬰房寵兒俱樂部,就陸續在麗嬰房置辦了不少用品,
所以從小妮寶就是麗嬰房的忠實客戶,迪士尼佔了很大的原因!!
哈哈哈,漢妮的理由好薄弱,但迪士尼就是我的罩門啊~
麗嬰房 012.JPG  

文章標籤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漢妮身邊有好多朋友生BABY跟懷孕的好消息!!開心開心!!
孕婦從懷孕時就會面臨大大小小的檢測,心理生理都是煎敖啊~

漢妮就是妊娠糖尿病患者,之前也曾經分享過心路歷程及飲食,

http://hanychang1031.pixnet.net/blog/post/32654447

最近盼子心切的表姊終於懷孕了,還是雙胞胎耶!!
但是前陣子的喝糖水檢測沒過,
宣佈患了
妊娠糖尿病,
加上表姐又是高齡產婦,醫師叮囑一定要做好血糖控制,
表姐整個心情大受影響,來找漢妮訴苦;

漢妮立刻分享之前的飲食菜單和注意事項,
但因為是高齡+懷雙胞胎,建議買個血糖機,方便血糖控制管理,
上網研究各家血糖機,看的我眼花撩亂頭昏腦脹地(泡杯咖啡先)
終於看到有手機APP管理功能的『福爾FORA倍康血糖機


立刻到官網仔細研究產品功能,就決定是這台啦!!!
血糖機 013.jpg  

文章標籤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呀呼,冷氣團終於要來了!(南部鄉親熱烈鼓掌歡迎)
要不然到現在妮妮睡覺還吵著要吹冷氣,每天出門還是汗如雨下啊~
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,帶著妮妮一起挑選冬天穿的背心。
(小妮子現在自主意識高漲,出門的衣服鞋子都要自己挑)

喜歡來百事特挑選衣服,因為有多家品牌可以挑(Snoopy、ELLE等),
重點是有小小遊戲區讓妮妮打發時間,我就可以專心挑選衣服啦!!
百事特童裝 013.jpg百事特童裝 010.jpg  
百事特童裝 009.jpg百事特童裝 008.jpg  

文章標籤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近期到處都吹起一股手作體驗風,
從各大觀光工廠的DIY體驗課程(烘焙、彩繪、採果),
到才藝教室還有文具店的材料包,都是DIY的範圍,
尤其是親子DIY課程,幾乎場場爆滿啊!!

這次接受潘興精品愛拼貼的邀請,來個親子DIY拼貼體驗,
所以颱風天即使關在家也很有樂趣!
[愛拼貼]--拼貼材料盒.JPG  
文章標籤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高雄什麼多??!美食多?機車多?其實加水站最多!!!
打從漢妮有記憶以來,家裡都是去加水站載水回家喝,
從來不喝水龍頭打開的自來水~

自從結婚後有自己的窩,也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安裝淨水器,
一來上班公司有飲水機,二來少開伙,假日也都外出覓食,
所以那時候大多在公司裝個一瓶回家喝喝。

懷孕後,開始會關心環境賀爾蒙的問題(例:塑化劑),
很多人都忘記這件事了吧!!
載水的塑膠桶其實很毒啊,詳細文章可以看這裡

所以妮寶出生後再加上漢妮改當全職媽咪,開伙機率變多,
冬天很愛喝煲湯,夏天冰箱隨時都要有大壺檸檬水備用,
飲用水需求大增,的確有安裝淨水器的需求囉~ 可以簡單喝到好水  
 

文章標籤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故事是這樣的,漢妮家臨時起意要到台中2天1夜小旅行,
然後就接到
VS Hair Salon的邀約,剛好旅行時間設計師又有檔期,
所以這趟染髮小旅行,真的很隨性,隨性到根本是巧遇呀!!
VS體驗 024.jpg    

文章標籤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製作不織布這麼久,很多粉絲對漢妮的工作室都超級好奇,
粉絲A:好想看漢妮的工作室喔~一定很大!!
粉絲B:漢妮這麼多材料怎麼收納啊??一定整理的很乾淨!!

唉唉唉,今天要告訴大家一直不願意公開工作室的原因,
就是...就是...就是『真的很亂啊!!!』(羞愧逃跑~)

特力屋邀請漢妮分享收納工作室的技巧,媽呀!!戳中我的點,噗~
不過也很感謝這機會,讓我終於鼓起勇氣整理那亂到爆的工作室。
收納 006.jpg  

文章標籤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*******************28天無感退費*******************

28天無感退費.JPG
覺得敢說這句話真的很囂張(哈哈哈),但似乎表示對自己產品有信心啊!
但為何是28天?
MIROS表示因為
肌膚「角質層」在健康正常的情況下,

28天會進行一次角質代謝
MIROS在這28天的肌膚代謝期是
肌膚感受變化度最佳的時間,經由肌膚生理運作,搭配MIROS的調理,
充分的為肌膚好好的進行美化蛻變!
用心感受28天,如果還是不適用,MIROS將全額退費

文章標籤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漢妮是個超級瘋狂的維尼控和迪士尼控,眾所皆知,
今年又是迪士尼90周年,各大品牌都有迪士尼相關產品推出,
好令人心動喔!!!每天都想要剁手,哈哈!!


剛好看到『
PUZZLE拍手國際推出迪士尼網路獨家授權童裝,
迪士尼秋冬圖TEE系列任選3件720
驚呼也太便宜了吧!!這樣的價錢,日系韓系的還買不到1件耶~
迪士尼童裝2.JPG  

文章標籤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早會發現特力屋是漢妮爸爸推薦的,
因為女孩很少沒事會去逛『特力屋』吧?

漢妮無意中發現家中蓮蓬頭、燈泡壞了,想買個層板或油漆DIY,
漢妮爸爸不是去巷口五金行,卻是到路程10分鐘的『特力屋』購買,
發票拿回家還叫我上網登錄點數!!嚇到我~

他說因為賣場明亮、價格透明化,有問題還可以請專業人員介紹啊。
所以成為小資人妻後,家中大小事都要樣樣學著自己來,
『特力屋』自然就變成我們家的豪華五金行囉!!

漢妮是個忠誠度高的顧客,只要家用五金類或是廚浴收納等等,
大多都會選擇到『特力屋』購買,
所以即使最近忙到睡眠不足,
也要義不容辭幫忙分享購物經驗啦。

網站下單門市取貨EDM.JPG  

文章標籤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漢妮很佩服幾種人,例如:手工創作者(手工藝、烘焙烹飪、設計等),
手工看似簡單,但其實要非常有耐心和毅力去接受失敗和不斷重來,
還有自我創業者,創業需要極大的勇氣和熱情,才有信念堅持下去,
當這兩者加在一起,真的要給予支持和鼓勵啦!!!

坊間常看到該品牌的創立小故事,姑且不論故事的真假,
只要有打中顧客的點,80分的東西你立刻也會覺得它變滿分。

就像當時漢妮上電視節目,製作人問我當初創作的理念是什麼?
我答不出,就單純想試試看,哈哈,果真被打槍,說這樣很沒點。

所以我今天要介紹平凡樸實又健康的美味甜點,
沒有感人故事、華麗的包裝,連菜單都沒有,只有單純做甜點的熱情。

『艷夏限定』--芒果玫瑰花派  

文章標籤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到府清潔服務需求越來越普及,看看人力銀行管家的招聘廣告就知道,
因為雙薪家庭多加上工作繁忙,回到家都累垮,哪來時間做家事,
還要列出工作項目來分配,你吸地我脫地的,分阿分,火氣都來了,
這時定期花點小錢請居家清潔服務,就不用為作家事吵翻天啦~

[特力幸福家]--首次預約獨享1800.bmp以高雄地區來說,基本的到府清潔服務,
最少都是以4小時為單位,
都是派一名到府居家清潔服務,
清潔費用大約從1000-2000不等,

不過這麼多清潔公司很難選啊(攤手),

沒想到特力屋的『特力幸福家』
除了室內裝潢設計以外,
竟然也推出到府居家清潔服務耶,
選有品牌的當然比較有保障囉,
首次預約還可享體驗優惠價1800元。

首先,要先到特力幸福家網站線上預約居家清潔服務,
接著會有客服人員回電確認告知可以到府清潔的日期和時間,


[特力幸福家]--預約流程畫面.bmp    

清潔時間:週一到週五,8:00-12:00和13:00-17:00
(沒有假日喔~)
客服會詢問清潔區域大小、想清潔的範圍優先順序並說明服務內容,
針對排除清潔項目會解釋清楚(需要拆洗的排油煙機、瓦斯爐就沒有喔),
有問題都可以勇敢發問,因為客服聲音甜美態度親切(哈哈,畫錯重點)。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回想自己以前在台北租屋的日子,雖然不是自己的房子,
但三不五時就會想要改變一下佈置擺設,心情也會變得美麗點~

擁有自己的小窩邁向第三個年頭,原本客廳窗外是一大片綠草地,
不過近期剛好遇到都更,所以草地沒了,變成施工中的黃土地,
變得不是很想望向窗外,感覺心情會不美麗。

空氣還是要流通,窗戶還是得開,所以索性就拉上窗簾,
不過原本的窗簾是當時新屋裝潢配的,素色、類金黃綢緞感,
其實不是很喜歡,而且拉起來後陽光完全進不來,好暗。

所以計畫想更換客廳的窗簾,想換個花花草草的圖案,
感覺這樣比較有朝氣,最好是有窗紗,這樣陽光還可以灑落進來,
趁妮寶午睡時,在客廳悠閒地吃飯、看電視劇或做手工藝。

就這樣心中默默許下要換窗簾的願望,竟然實現了!!!!
藉著特力屋的家居改造活動,客廳終於要大變身了,哈哈。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搬入新家也邁向第3年囉,客用衛浴當時因為考量頂多客人上洗手間,
並不會有洗澡的需求,所以並沒有特別的裝潢,但隨著妮寶出生,
妮寶都是在客用衛浴裡洗澡,沐浴用品就變多,收納就變得很重要囉~

眼看妮寶都滿週歲了,漢妮依舊懶惰還沒將浴室的瓶罐收納完畢,
沐浴用品的瓶瓶罐罐就這樣躺在洗手台上,除了不美觀以外,
還會搞得洗手檯面濕答答,很難清理。
浴室收納 003.jpg  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