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上次吳薇薇生日,我縫製獨一無二的不織布Q版娃娃送她當生日禮物,
接下來琪小惠的生日禮物就令我頭痛,該送啥好??

想了很久,決定送不織布手作生日蛋糕,而蛋糕上的配料由琪小惠來指定,
這位客戶喜歡吃草莓,所以希望蛋糕上能有滿滿的草莓,
又希望蛋糕的配色能夠豐富點,所以配料又增添奇異果、柳橙,

當我完成半成品時,又提出想放捲心酥、棒棒糖在蛋糕上,
綜結客戶所有需求,『甜在心』蛋糕誕生囉~~~~


滿滿的配料,大顆草莓、奇異果、柳橙,再加上捲心酥!!


追加棒棒糖2隻,真是『甜在心』生日蛋糕!!

心中暗自竊喜終於完成時,琪小惠又嘟嚷了一句"甜甜的!應該有隻蜜蜂"
『蜜蜂
』!?!? 我應該沒聽錯吧!!
好吧....我就完成她的要求,來隻蜜蜂吧.....


是真的有蜜蜂喔!!!沒騙人的!!

此次不織布手作物『甜在心生日蛋糕』大功告成!!
祝琪小惠生日快樂.....

創作者介紹

漢妮的手作樂園

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雪莉
  • 你真是越來越厲害了!!!
  • 這位人妻...你消失好久喔..
    拜託給我一下你的BLOG網址好嗎???

    漢妮 於 2008/07/20 00:11 回覆

  • 琪小惠
  • 壽星琪小惠有強烈的感受妳滿滿的誠心誠意了!!滿到這塊蛋糕上的料、好重好重...重到整塊蛋糕都快翻了過去~~~~另外,還有妳兩位愛徒的心血結晶..就等妳明天上班時幫可麗餅和餐盤拍拍照了!我要蒐集妳們三人的作品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