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弟弟搬家所以把他原本電話要遷到我家,
中華電信施工人員答應早上來施工但是到快中午都不見人影,
於是我就打電話去中華電信查詢...
『電信服務請按1 XXX服務請按2 轉接客服人員請按9』
按下9後聽到『為加速服務的速度請輸入您要查詢的服務電話』
於是我快速的輸入查詢電話號碼過一會就接通客服人員...

烏龍一
『中華電信您好,敝姓X,很高興為您服務』
『小姐您們施工人員答應今早要來幫我裝電話到現在都沒來,可以幫我查一下到底幾點嗎??』
『我馬上幫您查一下!!請問您要查詢的電話號碼是??』
我心想那剛剛叫我輸入電話號碼是輸入假的嗎?? >_<"

烏龍二
當我納悶的說完原有的電話號碼,天兵客服小姐就問我那新的電話號碼是??』
『小姐我就是要牽新的電話,人都沒來我怎知道新的電話號碼咧!!』
『好像也是!!』
我咧~~小姐你給我答好像也是,可以再耍寶一點!!

烏龍三
『小姐您等一下我馬上幫聯絡施工人員』
過沒多久『小姐我幫您聯絡到了,他說他剛剛有過去,但按電鈴沒人應,他就離開了』
我聽了有些不悅,『走了??我家電鈴壞啦!我當初有留手機耶!他也沒撥給我!!』
客服小姐緊張的說,『他說他手機壞掉所以沒辦法撥!!請您10分鐘後下樓等他!』
我就冷冷地說『那您剛是打對講機給他嗎??』
小姐還笨笨地回答『手機啊!!』
我咧~~~您剛不是說他手機壞掉嗎!!

如此天兵的客服真的很會讓我昏倒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漢妮 的頭像
    漢妮

    漢妮的手作樂園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