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都知道辦公室生活是枯燥煩悶地,要來個讓大家放鬆心情且哈哈大笑的活動,
不然天天處理民眾申訴大小事,很容易會發瘋!!!所以我們最愛演戲,
演著"我是大明星"的戲碼!!!

之前跟大家介紹過高捷一班有著"HVJ" (成員:Hany、Vivi、小玉)三人女子團體,
註:忘記HVJ的人請參閱"隆重介紹高捷一班好姐妹"

但坐我對面的琪小惠不甘示弱硬是要組一個團體來比拼,
邀吳vivi組了一個"天線寶寶"團體,琪小惠是丁丁,吳vivi是拉拉,
目前還正在積極招募其他團員,但想也知道...誰想加入天線寶寶這個團體啊???
所以該團體決定改名叫"拉丁美少女"!!!!  
HVJ當然也要輸人不輸陣,我們最新團名叫"捷運甜心".......

所以我們每天都不斷的上演誰比較火紅的戲碼,但有鑒於捷運甜心出道比較早,
且三人各有特色,想當然人氣強強滾啦!!!

話說3/24我、琪小惠、吳vivi休假,所以一同搭捷運去橋頭糖廠站晃晃。 
我們邊走邊拍照,專業的程度搞的跟拍宣傳照沒兩樣,還調光挑背景橋姿勢咧....

咚~~~為大家隆重介紹"拉丁美少女",這張宣傳照的重點是頭上的天線!!!哈.......


還是看一下人氣紅不讓的"捷運甜心",雖然少了小玉一枚,但是人氣還是旺!!
要是多了小玉,想必人氣指數爆掉吧!!!


精采的來囉....拉丁美少女來到了糖廠要帶大家來撲蝶,
這段外景影片真的很好笑,大家一定要看!!!


p.s 琪小惠...我可是有隆重的介紹你囉!!不要再站我對面跟我碎碎念說高捷一班都沒有介紹你!!
     我破戒在我的blog寫專欄獨立介紹您們,該心滿意足了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