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漢妮我難得放假,遠在台北的娜姐說要南下來看我和蛋妹,超感動!!!
今天港都的天氣悶悶熱熱的,千萬可別下雨啊~~~

先來介紹ㄧ下娜姐,因為她叫Tina又比我和蛋妹大,所以我們就尊稱她叫"娜姐",
皮膚之白皙、腿又比我還長,講話時嗓門又大,是個很標準的外省大妞!!! 
(p.s 另一個外號叫小眼睛)
因為年紀相仿,所以聚在ㄧ起總是嘰哩呱啦叫,
以前在澳門航空我們也是吵鬧榜上有名的黑名單。
我們3人最愛合唱歌曲是"流星雨",因為娜姊愛暴龍、蛋妹愛仔仔、我愛朱孝天,
所以都分配好不會打架!!!
娜姐最愛稀奇古怪的東西,就是我們看了會發出"ㄜ/......"的聲音,他都很愛.....
因為娜姐和小白急著搭晚上6點的高鐵回去,所以打算去西子灣走走吃吃飯..
首先來到了英國領事館走走,先暖暖身,爬個長長的階梯吧!!
 
爬樓梯前先來張紀念照吧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娜娜姐和我

 
這是小白堅持拍的自然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好久不見!!(明明3月台北才見過)

  
  愛自拍的我和蛋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娜姐模仿隔壁路人的拍照姿勢

原本打算要在英國領事館用餐的,但是館內的經營權易主,故暫時無對外開放,
只剩下戶外的!!但...大家也知道港都正午的太陽真的很大,
未免大家吃到中暑又汗流浹背,所以來到了有冷氣吹用餐氣氛佳的--『鼓波洋樓』
     
有濃濃地南洋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泰國的國寶--大象          連牆壁都很美麗

鼓波洋樓的料理是泰式風格,不過他的料理方式不是很正統的泰式做法,
菜色還算OK不難吃囉....來看看我們點的餐點吧!!! 
  
 泰式椒麻雞--不是挺道地的泰式做法     蝦醬高麗菜---蝦醬味並沒有很明顯

 
 打拋牛--我們心想"是兒童餐嗎??"         金錢蝦餅---熱呼呼的很美味

 
鼓波煎餅--很像印度Q餅,裡面有咖哩餡料  香草嫩煎雞腿---好吃!超嫩..

 
超華麗水果茶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有國外飯店風 

 
吃到盤子超乾淨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歡光客必做---跟招牌拍一張吧!!

原本是要再殺去海之冰吃個大碗公剉冰,但是人山人海的,
很快的我們就打消這個念頭!!我們最後是在錢櫃用力的撕吼劃下完美的ending!!!  
歡迎娜姐賢伉儷下次再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