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琪小惠最近部落格都是食記, 讓我想起我還有幾篇的遊記和食記未寫,
照片靜靜地躺在我的相簿中,只能說我最近真的很忙,不斷地創作手作物!!
暑假的西子灣很熱鬧,高雄市觀光局規劃了一連串的夏日水上活動,
希望遊客可以ㄧ起來西子灣玩水看夕陽再搭船到對岸旗津大啖海鮮,
趁著暑假結束前特地來走ㄧ遭看看,規劃地有多麼美麗......

依舊是艷陽高照的天氣,為配合怕曬的漢妮,決定先來柴山裡喝個咖啡,
也不願意大中午的漫步沙灘上。

來到位於柴山國小正對面頗有人氣的『海岸咖啡』,
這間以大碗公咖啡出名,即使是酷暑還是很多人排隊,
排了約莫半小時,終於有位置,看到大家桌上都是大碗公裝的咖啡,
果真是招牌啊~~~
咖啡上的字可以選擇自己寫,記得點餐時要先跟老闆說......


 
 
味道很香,店家會附上湯匙,將咖啡舀到小杯裡喝,別有一番風味!

這裡的視野很好,只不過在等待夕陽前,炙熱的陽光很曬地!!
喝完冰涼的咖啡,決定到西子灣海邊走走。

暑假期間為吸引遊客來高雄觀光,市政府將西子灣佈置地很異國風,
也推出很多免費水上活動,像是香蕉船、獨木舟...等,
許多爸媽帶著小孩到海邊堆沙堡、玩水,朋友團體打沙灘排球,
夏天果真就是要來海邊玩耍!!
 
 
 

雄是港口,所以會有很多船進進出出,我喜歡看著船出港,
想像著這艘船是載著何種東西要駛往何處,收到東西的人會有怎樣的表情。
 

然漢妮是高雄人,但在西子灣看夕陽的次數遠不及在台北淡水看的多,
其實西子灣的夕陽可不輸淡水喔,可是高雄著名的特產呢。

  
 

高雄百貨公司有多間分店的『大戶屋』,在台北我就曾吃過,
許久沒吃還頗懷念的,決定又繞來吃吃,這次點了之前沒嚐過的菜單,



和風日式漢堡排套餐
    每每在日本美食節目或是日劇中常出現的漢堡排,總是很想嚐嚐味道,
    漢堡排外皮煎的剛剛好,完全封住牛肉的肉汁,咬下去有肉汁溢出,讚!!
    配上蘿蔔泥很清爽,感覺吃起來沒有過多的負擔....
    大推大戶屋的米飯,不軟不硬煮的剛剛好,超好吃的口感。
 

雞排蓋飯+烏龍麵雙拼套餐
    這個套餐有吸引到我,很想吃吃看Q嫩的烏龍麵,但又怕吃不飽,
    搭配雞排蓋飯會是個不錯的選擇!
    烏龍麵很滑溜,配上熱呼呼的麵湯很順口,我最愛搭配烏龍麵的油豆腐皮,
    好吃好吃!!果真烏龍麵就是要搭配油豆腐皮才對味!!
    雞排的部份,只能說普普,可能是不夠厚咬起來不夠勁吧....
    不過這樣份量真的還頗滿足人的!!!
 

起琪小惠的暑假大吃,我顯然遜色許多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