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我和吳薇薇、郭小玉同一天休假,決定相約去喝下午茶,
距離上次一起休假也是幾個月前的事。

因為郭小玉想試試『馬弟瓦特』,所以下午茶地點就決定這,
餐廳位在R13凹子底捷運站附近,住在南高雄的我可是早早就出門。

標準的港都艷陽天,曬的皮膚燒燙,趕緊躲進餐廳裡吹冷氣,
沒想到平常日的下午餐廳人卻不少,只剩下樓梯旁的座位。

美式的裝潢,牆上懸掛著貓王、奧黛莉赫本等明星海報,
最吸引我是中央圓柱形的雜誌架,很有特色!! 
  

讓我最心花怒放的是擺滿各式各樣乳酪的冰櫃和鬆軟的麵包,
愛吃乳酪的我不斷歡呼!!!果真是標榜三明治、乳酪專賣店。
 

看著種類繁多的MENU,我們三人決定超久地,
終於選定蛋捲、乳酪三明治、水果鬆餅作為今日貴婦下午茶的主角。
 

綜合乳酪三明治 
   可以自選麵包,我們選了頗有人氣的義大利香料麵包,
   麵包烤到外酥內鬆軟恰到好處,豐富的生菜搭配乳酪,
   只能說不錯吃,但乳酪要是再多一些就更棒了!!
   因為吃完滿嘴都是生菜的味道....
 

希臘蛋捲早餐
   雖然是下午時段,但也是有供應早餐MENU,一直懷念蛋捲的味道,
   選了素食也可吃的希臘蛋捲,端上來看到滑嫩的蛋捲,口水直流....
   蛋捲入口即化裡面還有酸乳酪,搭配柳橙優格醬的沙拉很對味,
   只不過MENU上寫有磨菇的,一大份裡只有小玉吃到磨菇一片,
   讓我有點失望,沒吃到喜愛的磨菇....


水果鬆餅
    店員強力推薦的鬆餅組合,端上來色彩鮮豔的各式水果,
    感覺很像我手作的不織布蛋糕,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,
    正納悶為何沒有蜂蜜之類的,店員說正中央那是卡士達乳酪,
    是搭配乳酪吃,可以用卡士達乳酪和楓糖漿,或加$10加點楓糖漿。
    
    鬆餅奶油香很重,外酥內軟真的很好吃,記得要趁熱吃喔!!
    強力推薦草莓冰淇淋,很新鮮的草莓味,微微酸不甜,很棒!!
    水果很多也很新鮮,不過應該拿卡士達乳酪去換楓糖漿的,
    因為卡士達乳酪的味道跟旁邊一般發泡奶油味道很像。
 

吃飽之後,吳薇薇開始幫郭小玉化美美的眼妝,郭小玉超喜樂!!
臨走前特地在馬弟瓦特門口拍姐妹照。
 
 
 
晚上等琪小惠和黃小菈下班後,久違的錢櫃K歌團開唱囉~~~
甜蜜蜜的吳薇薇兩口子最愛玩按摩腳丫的遊戲,
卻意外被拍下盲人按摩中心的樣子,超爆笑!!!
 
 

難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玩耍,大家都玩的很開心!!!
用力地嘶吼,把平日累積的壓力釋放出來,
難怪大都最後都聲音沙啞啦~~~

開心到回家ㄧ路上都還在哼著歌,下次聚會不知何時再出現,
姐姐妹妹下次見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