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捷運橘線通車典禮時間反覆不定,終於定在9/21早上10點,
這次我們被相中的有4位長腿妹(我、黃小菈、郭小玉和純馨)
 

前天上到11點才下班的漢妮,睡不到幾小時,早上8點就要到會場集合,
好想睡覺還要畫好妝,早餐也是匆匆地在車上嗑完!!!

橘線通車會場選定在鳳山的大東站旁的停車場,剪綵則是在1號出入口前,
工作人員都早早到這來彩排準備,聲勢浩大啊!!!
 
我在最左邊,腳蹲的很酸的那個

 
 招待貴賓的座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典禮的舞台

 
入口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剪綵的會場

 
在廁所補妝時來個自拍


開始分配接待貴賓的任務,我被指派服務高雄市大家長--『菊姐』,
嚇的漢妮我腿發軟,怎麼被分到第一號人物!!

當菊姐和捷運局長專車抵達會場時,我和純馨負責要幫貴賓別胸花,
我的手竟然發抖,不是我搶鏡頭要給媒體拍,而是我怕針刺到菊姐啦!!
ㄧ別完要領菊姐前往入座時,媒體大哥們立刻ㄧ把推開我圍住菊姐紛紛發問,
完全無顧於我在圈圈外呼救『市長,這邊請!這邊~~~~』

最後所有長官們致詞完畢,要領長官們前往另一個剪綵會場時,
混亂場面就開始啦~~~
ㄧ群人黑鴉鴉的有工作人員、長官們、媒體記者們、路人甲乙混為一團,
而我只想在人群中找尋我的菊姐,『市長~~這邊請~~請往這邊走』

好不容易所有長官都就剪綵定位,菊姐還在跟謝長廷交談,白手套都沒帶好,
司儀都說"現在剪綵儀式開始",剪綵的剪刀還在我手上啊.....
『不好意思!!市長!您剪綵用的剪刀在這~~~』

菊姐,您大人有大量,不是漢妮我ㄧ直要呼喊您,而是小的也有苦衷啊.....
最後在烈日當空下頂著高溫面帶微笑地歡送所有貴賓離開。
呼~~~~妝都花了,衣服也都濕了,腿都痠麻到沒知覺了!!!

終於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,我們四位終於可以喘口氣啦~~~
拍拍照!!!再與長官們會合,感謝處長賞賜我們午餐ㄧ頓!!
    
議員要我們跟他合照,還說要拉拔我們~~~

 
終於有冷氣吹椅子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飽啦!!電力十足開工去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