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篇手作物網誌後,我的部落格就呈現停擺狀態,
ㄧ是我的電腦音效卡壞了搬去給大師修理,想發發文章都不行!!
二是我不斷地趕訂單的貨!!下班後就是與針線為伍!!

但光輝的十月,眾多親友誕辰讓我傷透腦筋啊~~~~
繼郭小玉的多功能立體卡片相框後,緊接著就是黃小菈的生日,
又是讓我頭痛的開始,終於完成嘔心瀝血之作品。
依照慣例,還是要取個偶像劇的名字『幸福花園之小木馬

 

先說說我的設計來源好了,因為黃小菈雖然屬於我們的姐姐輩,
但外表完全看不出來,而且很愛玩著幼稚的遊戲 (哈哈哈...)

所以第一時間就想到童玩"小木馬"。很能代表赤子之心啊~~
而且這小木馬可坐在上面是搖來搖去的。
 
再來她又很崇尚浪漫公主風,所以素材決定用玫瑰、珍珠來呈現。
還有"小菈"專屬姓名牌喔!!
  

當然還有很貼心的功能喔,小木馬和上面有2顆愛心都有磁鐵的設計,
所以可以將照片或MEMO吸在上面,很棒吧!!

黃小菈還得意的說,她的禮物比郭小玉好看!!
別吵別吵~~大家的各有不同啊~~~

我又要去趕工了...積欠訂單太多要還債啊...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