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da是前公司的同事,坐在漢妮的正後方,
認識時間沒很久,但磁場卻很合,相處愉快!!

Linda對我來說是個很可愛的姐姐,
愛吃美食、享受生活,路癡的事蹟多不勝數啊...
在我最傷心難過的階段,也陪著我度過,給我打氣!!
以前在公司只要我和Linda一搭一唱,
同事們就會說我們是金光黨出動,專門欺騙良民。

現在Linda可是 Linda的廚房 手工果醬的老闆娘囉,
將自己所學和對於美食的堅持,研發美味的手工果醬,
完全使用新鮮水果、無人工添加物,費工熬煮的愛心
真是極品啊!!

收到
Linda寄來的手工果醬,『哇!好可愛的包裝!!』
迫不及待想開瓶大吃了!!

DSC00472.JPG

※果實粒粒草莓果醬
冬天最美味的水果--草莓,一向是女生的最愛,
外型討喜、香味迷人,果真是手工果醬的首選!!
DSC00469.JPG DSC00473.JPG

打開果醬瓶蓋,撲鼻的草莓香,還有肉眼清楚可見的果肉,
特地帶了土司、優格,邀請我親愛的同事們吃,
個個都說好吃!!!

這瓶手工草莓果醬,漢妮特地挑了個休假日,
睡飽飽起床吃我最愛的美味貝果,塗上草莓果醬,
『嗯...』好吃到我只會發出這樣的聲音。
悠閒的午後,將草莓果醬和英式紅茶一起沖泡,
配上幾片手工餅乾,開始縫著我的不織布作品,
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覺。

※香蕉核桃果醬
DSC00471.JPG DSC00474.JPG

一向愛果仁的我,對核桃也是愛不釋手,
我選擇了雜糧全麥土司搭配這香蕉核桃果醬,
再配上一杯熱咖啡,這...才是生活啊~~

特地不將塗果醬的貝果、草莓英式紅茶圖片po出來,
就是要給大家一個想像的空間,
想要體驗果醬的美味,就趕快和Lina連絡吧!!

還有多種您意想不到的美味喔!!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andmade-confiture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