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身在台北打拼的弟弟,特地回來和我們一起慶祝生日,
漢妮弟的生日大餐決定在Out Back(澳美客),
希望我親愛的弟弟生日快樂!!!

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、工作也可以順順利利,
無論何事,姐姐永遠支持你!!
[Out Back]-- [Out Back]--

澳美客的菜單種類繁多,有單點、雙人套餐、390套餐、560套餐,
真不知如何下手,就從最簡單的套餐選吧!!

※開胃菜--酥炸磨菇
   這是觀光護照裡的優惠券,消費滿1000元就可以免費招待喔!
   還以為會是鹽酥杏鮑菇類,送來後,一顆顆飽滿的磨菇造型擺在盤中,
   光造型就很可愛討喜,咬下去磨菇汁在嘴裡噴出,超燙舌地。
   [Out Back]--酥炸磨菇 [Out Back]--酥炸磨菇

※開胃菜--洋蔥花球
   看到MENU時就忍不住大喊"我要點",這道菜真像朵盛開的花,
   熱呼呼地洋蔥條送入口中,真的很美味!!建議趁熱吃。
   [Out Back]--洋蔥花球 [Out Back]--洋蔥花球

套餐附贈的蘿蔓生菜和南瓜濃湯味道還不賴,裸麥麵包也很美味,
要不是肚子已經快飽了,真想多續幾塊呢。

愛麗絲雞排
   滿次看到那厚厚地起司
眼光總是忍不住被吸引,真是糟糕!!
   端上桌立刻切開雞肉,發現起司底下還藏著培根和磨菇,
   趁起司還熱熱時搭配一起吃,還挺美味,不過較乾硬的雞胸肉
   不合我心意,若換成鮮嫩的腿肉,應該會更棒!! 
   另外還搭配了碳烤鮮蝦,但以吃蝦達人的標準,根本不及格。
   [Out Back]--愛麗絲雞排 滿滿地起司還有培根、磨菇

8盎司沙朗牛排
   5分熟見血的沙朗雖說鮮嫩度十足,但帶筋的口感讓我吃到嘴酸,
   大約吃到4盎司就打住,略黑的外表也算敗筆之ㄧ,
   配菜選了黃金蜜薯,味道就像拔絲地瓜,很奇妙。   
   [Out Back]--沙朗牛排 [Out Back]--沙朗牛排

總匯大漢堡 [Out Back]--總匯大漢堡
用料十足的總匯,滿滿地生菜,
加上培根、漢堡排...
 
厚到不知從何咬起,
雖然麵包也算鬆軟,
但那漢堡排沒有鮮嫩多汁,
較乾癟癟地,

我還是喜歡Mojava的大漢堡。





飯後甜點
   剛端上桌還以為是起士蛋糕,但送入口中才發現,
   白色的部份全是奶油,黑色的部份是巧克力蛋糕,
   兩口就停住,已經撐飽的肚子,無法吃過多易膩的奶油。
   [Out Back]--原以為是起司蛋糕 [Out Back]--白色是奶油

這頓花了2000大洋的澳美客,飽到要立刻逛街來消耗熱量,
不過...我想我還是喜歡T.G.I和Mojava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