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製作米奇米妮看煙火這款卡片已經是4年前耶,
沒想到我手作不織布已經有段時間囉~

4年後再回顧之前的手作物,自己都覺得以前作品好弱,
不過代表漢妮手作技術有進步啦~哈哈

[不織布手作物]--米奇米妮看煙花 002.jpg

卡片尺寸是攤開兩張A4大小,所以封面可以放上兩大朵煙火,
其實煙火製作方式不會太困難,重點在「耐心」,哈哈!!
大家有興趣,改天再來個不織布煙火教學篇。

[不織布手作物]--米奇米妮看煙花 003.jpg [不織布手作物]--米奇米妮看煙花 004.jpg

內頁的設計,右邊有三層蛋糕,蛋糕雖小,但還是有認真裝飾的,
草莓淋醬、彩色巧克力豆都有,還有送上20歲生日快樂!!!!~
附上卡片,可以把生日祝福的話語寫下來。

[不織布手作物]--米奇米妮看煙花 005.jpg  

兩顆汽球線牽在一起,汽球上繡了姓名,送禮的人好有心意喔~
漢妮小小設計米奇手套磁鐵,可以吸住相片。

[不織布手作物]--米奇米妮看煙花 007.jpg[不織布手作物]--米奇米妮看煙花 008.jpg  [不織布手作物]--米奇米妮看煙花 006.jpg  
[不織布手作物]--米奇米妮看煙花 001.jpg  

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,祝你20歲生日快樂!!!~(好青春喔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是2009年8月的作品,自己回顧都好緊張,哈哈


作手作物這麼久,
難度再高製作步驟再繁複,漢妮還是有耐心做完。
最讓漢妮害怕的手作物,莫過於卡通人物製作,就怕做出來變調不可愛!!

這次的作品就是令漢妮害怕的卡通人物--『米奇&米妮』,

所以初期溝通時,
不斷釋放出漢妮怕怕的想法,希望買家更改心意,
但因為之前訂做的禮物
深受情人喜愛,所以生日禮物一定要漢妮製作,
盛情難卻啊~即使害怕也要製作啦!!

DSC01963.JPG


這張生日卡片一點都不小,單面高25CM*長22CM,攤開後長有44CM,
製作步驟工程浩大啊!!



其實卡片的內部還有情侶們的姓名磁鐵,基於客戶私隱所以不公開囉,
裡面還特別繡著甜蜜蜜的祝福,『幸福』、『有你 』,希望永遠幸福。
DSC01968.JPG

因為卡片的內部非常豐富無法完整密合,決定來個貼心小設計!!
用扣帶扣起來,扣帶的圖案為愛心,和卡片封面相呼應。

DSC01969.JPGDSC01970.JPG

原先構想僅有米奇和米妮小倆口,但畫完草圖後,總覺得卡片空蕩蕩,
於是漢妮加上了璀爛的煙花和甜蜜蜜的愛心圍繞小倆口,浪漫極啦!!

最害怕的時刻來了,我的手作米奇和米妮登場囉!!
嗯~好吧,我知道不是很像啦,但我已經很努力和認真,請見諒啊!!

DSC01964.JPGDSC01965.JPG

   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